高一学生转学加拿大私立高中圣乔德学院

时间:2019-06-2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49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乔德学院(St. Jude's Academy)
录取专业: 高中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学生即使到了高一也可以试着去很好的本土私立学校,即使语言一般的学生也不需要太担心的,学校会提供专门面向国际生的ESL语言课程,不过我还是建议学生能够在出国前到雅思5.5分的...
向TA提问

摘要

L同学是浙江省某高中的高一学生,虽然性格内向但目标清晰,希望进入加拿大TOP名校学习,于是找到了新通乐学城澳加部留学规划顾问谢老师,并顺利获得了圣乔德学院和多伦多艾琳黛尔中学的录取,成功完成了转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省某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75-80
语言成绩: 高一英语110/150
背景分析
优势:

高一学生转学加拿大 为升学打下坚固的基石

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尤其在商科、工程、学科中居世界领先地位。加拿大院校众多,是近年来热门的留学地,不少学生为了能够顺利进入加拿大院校,会在高中阶段进入加拿大教育体系,为日后的升学做好准备。

L同学是浙江省某高中的高一学生,虽然性格内向但目标清晰,希望进入加拿大TOP院校学习,于是找到了新通乐学城澳加部留学规划顾问谢老师,并顺利获得了圣乔德学院和多伦多艾琳黛尔中学的录取,成功完成了转学。

>>连线谢老师规划加拿大高中留学方案

语言难关不用怕 加拿大高中更灵活

L同学语言比较薄弱,偏理科,综合在校成绩一般,整体来说算不上非常优异,得益于加拿大高中申请的灵活,学生的劣势都可以做有针对性的规划。

对于低龄留学的学生而言,相信不少家长都会对语言环境担忧,如L同学一般语言能力薄弱的学生并不少。谢老师可以非常专业且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申请加拿大本土私立高中不需要有现成的雅思分数,学生可以直接去学校进修ESL课程来提高自己的语言,并且本土私立学校的国际学生的占比不超过10%,语言环境和当地的公立学校是一样的,能够很快融入学习的氛围。

同时,学校的课程比较灵活,除开英语一门必修,其他学科都可以选修,即使学生偏科,也能够通过选课避开自己的弱势项来提高分数。除此之外,加拿大的数理化的高中课程难度相比国内高三要容易很多,教学也采用小班制,学习氛围浓厚。

>>申请加拿大高中,我要马上咨询!

不打无准备之仗 一对一面试辅导

多伦多的教育资源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一,私立学校在学生和家长一直有很高口碑。所以在择校方面,谢老师选择了多伦多地区。因为多伦多地区的人口分布和教育资源不尽相同,学生则希望华人少一点的地方,谢老师选择了密西沙加作为目的地,挑选了相应的高中作为申请目标。

申请递交后,圣乔德学院、多伦多艾琳黛尔中学等院校发来了面试邀请,为了成功斩获院校,谢老师和文案老师做了充足的准备,为学生安排了一对一的面试辅导,最终学生也没有辜负期待,面试过程中正常发挥。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报名参加加拿大院校面试辅导

院校信息

圣乔德学院

一所加拿大本土男女走读制私立学校,同时也是一所经IBO认证的世界IB学校(提供PYP、MYP和DP课程),也同时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课程。在提供IB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同时,学校仍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课程选择。

英语辅导课程(ESL):学校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针对性的英语辅导课程设置和分班,学生在课前一小时和放学后一直到下午六点都可以得到ESL辅导支持。

课后及一对一辅导:学校在课间10分钟、午饭时间40分钟、课后60分钟期间会安排充足的辅导老师供学生寻求辅导。与周边大学的联系:从9年级开始到毕业,学生可以参加多达40场参观大学的活动,包括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瑞尔森大学等,还可以使用大学实验室和图书馆。

多伦多艾琳黛尔中学

课程选择范围广泛,同时还是是堪培拉地区唯一一个具有世界一流设备的高中,包括休闲中心,专业影院,容纳450人的剧院,游泳池等,以达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在硬件条件得到满足的前提下,艾琳黛儿学院同时为学生提供可利用的咨询服务,不论在学术教育方面还是社会问题方面。

目前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都是按照首都行政州教育部所指定的,即语言(包括英语、日语、法语)、历史、艺术学、技工、人类科学(经济学等等)、信息学、数学、体育、科学(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等),同时学校还开设一些特殊学科,例如车间管理等等。


圣乔德学院

St. Jude's Academy

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地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圣乔德学院(St. Jude's Academy)位于安大略省密西沙加,距多伦多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交通、生活比较便利。是IBO认证的世界IB精英学校。师生总人数400人,国际学生10人,师生比例1:8,所有教师都有IB授课认证。学校还配备了顶级IB教师团队以及充足的一对一辅导专职老师,让不同水平的学生都能得到照顾。测圣乔德学院录取率>>>测圣乔德学院录取率
【学校优势】
提供IB课程:圣乔德学院是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认证的世界IB学校。
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坐落于安大略省两条主要高速公路的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地处蓬勃发展的商业地带,周边有众多购物广场、食肆,著名的希尔顿酒店和沃尔玛加拿大总部紧邻学校,距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仅十五分钟车程。
ESL分级授课:学校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立针对IB课程内容的ESL课程,而且会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分级授课。
学术氛围浓厚:学校与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瑞尔森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高等学府交流密切。该校学生从7年级开始可以去这些大学里进行科学实验、参加讲座等。
【学校优势】
提供IB课程:圣乔德学院是IBO(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认证的世界IB学校。
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坐落于安大略省两条主要高速公路的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地处蓬勃发展的商业地带,周边有众多购物广场、食肆,著名的希尔顿酒店和沃尔玛加拿大总部紧邻学校,距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仅十五分钟车程。
ESL分级授课:学校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立针对IB课程内容的ESL课程,而且会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分级授课。
学术氛围浓厚:学校与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瑞尔森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高等学府交流密切。该校学生从7年级开始可以去这些大学里进行科学实验、参加讲座等。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地理位置】
建立于1974年的密西沙加(Mississuaga)南起安大略湖,北至宾顿市,东面与多伦多接壤,西面与Milton及Oakvell相接,是本国第六大城市,人口达到71万2000人,而工作人口则有41万6300人。值得注意的是,密市人口增长很快,在过去20年内已经翻了一倍。密市总面积288平方公哩,冬季平均气温摄氏零下6.3度,夏季平均气温则有摄氏20.8度。
密西沙加区内有近5万6千间公司,其中63间属于加拿大前500强。最大的公司包括微软、Accenture Inc.、Bell Mobility、Honeywell等。自2006年安大略湖边Lakeview Generation Station的“四姐妹”烟囱被定向爆破后,市内工业就主要向无烟工业发展。市内包括公园、开放绿地、河流及水塘在内的自然地域有超过300处,街道则干净整洁。
虽城市规模逐年扩大,但自2000年起,密市连年被评为人均犯罪率最低的城市,因此密西沙加被评为本国最安全的城市。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课程设置】
9年级:英语、数学、科学、法语、科技、地理、体育
10年级:英语、数学、科学、法语、公民学、职业规划、综合艺术、媒体艺术、加拿大历史、商业、体育
11年级:英语、数学(函数)、物理、化学、生物、法语、美国历史、会计、个人与经济、体育
12年级:英语、数学(高阶函数)、微积分、数据管理、物理、化学、生物、法语、会计、体育>>>对圣乔德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圣乔德学院圣乔德学院圣乔德学院圣乔德学院圣乔德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一开始规划加拿大院校本科录取大满贯
下一篇:放弃DIY来新通 喜录加拿大TOP1院校多大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高中

毕业院校:浙江省某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省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