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标化获录爱尔兰院校及5000欧奖学金

时间:2019-08-0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69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圣三一学院奖学金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University of Dublin, Trinity College)
录取专业: 商务管理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爱尔兰的留学优势非常明显,圣三一学院和都柏林大学每年都有专场新通面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对于后期留学申请也有很大的帮助。...
向TA提问

摘要

X同学就读与国内某院校中美班,可以获得中方和美方两种毕业证,同时可以不参加中国高考,顾问老师首先按照爱尔兰留学需要有半年存期的要求提前做了准备。新通顾问老师为X同学量身打造了申请方案,并且协助他获得了唯一的奖学金名额。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X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某中美班
就读专业: /
GPA成绩: GPA 3.51/4
语言成绩: TOEFL 95 / SAT 1300
背景分析
优势:

提前确认录取标准 鼓励学生取得高标化

>>>马上了解爱尔兰本科申请详情

X同学就读与国内某院校中美班,成绩单上有中方和美方学校的抬头,并且可以获得中方和美方两种毕业证,同时可以不参加中国高考。针对X同学的这种情况,新通的顾问老师首先跟爱尔兰的几所大学提前确认了是否可以按照美国学生的标准提交SAT和托福等成绩进行申请。

申请过程中,X同学一直没有考出学校要求的SAT分数,顾问老师一直鼓励其不要放弃,直到申请的最后一刻终于在2018年12月份考出理想分数。

制定合理申请方案 充分准备获得5000欧奖学金

>>>请新通顾问老师规划院校奖学金申请

X同学在申请爱尔兰的同时也在准备申请美国,所以资金上没什么问题,顾问老师首先按照爱尔兰留学需要有半年存期的要求提前做了准备。

新通顾问老师为X同学量身打造的申请方案如下:

爱尔兰圣三一学院 / Business, Economics and Social Studies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 / Bachelor of Commerce

高威大学 / Commerce International

科克大学 / Commerce

面试环节,X同学一共参加了两次圣三一学院的面试,第一次因为网络问题导致面试效果一般,第二次针对奖学金面试提前做了很多准备,最后幸运得获得了唯一的奖学金名额。

目前X同学已经顺利获得了签证,即将前往爱尔兰开始新的学习之旅。

【院校信息】

>>>详询更多爱尔兰院校信息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爱尔兰且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的一所世界级一流研究型大学。至今已427年历史,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八所古典大学之一。其中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古典研究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调查显示,圣三一商学院是欧洲培养企业家最多的商学院。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

University of Dublin, Trinity College

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88位

都柏林市中心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占地16万平方米,1592年创建,400多年来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与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美国的哈佛、耶鲁大学齐名,是一所具有悠久的学术传统,在文、理、医学等有关专业的学术及教学方面堪称一流的世界名校,一直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其毕业生一直是欧洲、北美及澳洲人力资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才,其教师有世界知名学者、诺贝尔奖得主及文学名流,在许多科技领域的科研、创新及探索方面,该学院均居于领先地位。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是一所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师生的著名国际学府。其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许多毕业生已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该学院对世界教育所做的巨大贡献归因于其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及丰富和悠久的学术传统。
大学共有六个学院,分别是:
人文学院、文学院、商业经济及社会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以及自然科学院。
人文学科历史最为悠久,计算机、商科是圣三一的王牌学科,因此其所授予学位的含金量数百年来闻名于世,圣三一学院也被人们称为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入学条件
一、 学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高中以上学历,每科平均成绩85分以上;
⒉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6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
二、 硕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大学本科毕业生,持有学位证书,可申请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
⒉ 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要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⒊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成绩100分或雅思6.5分以上;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递交GMAT成绩作为参考。
与此同时,圣三一对申请学生的本科背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国内本科211,985的学生申请的成功率会相对较高,每年的竞争都会比较激烈。
语言要求:
1. 本科: 托福网考 90 (写作 21) ;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2. 研究生:托福网考100;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文科类
本科生可选择同时学习两个专业(Two-Subject Moderatorship),最终获得双学士学位。除特别注明外所有课程几乎均为四年制,同时授予文学学士称号(法学学士、教育学学士、理论学学士及戏剧研究学学士)。大部分文科类课程都有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德语、计算机科学、语言学等系。学生在第三年期间便在国外学习(Erasmus Programme)。
⒈经济学系
帮助学生投身商界了解经济规律把握市场动态,进一步了解政策内涵。各类社会问题的解释以及欧洲一体化是好是坏等。本学科几乎全设为双学位(TSM Economics),学生能学到更多的充实且实用的知识。在前两年学生可以选一门法语或德语学习,以使他们在第三年期间去欧洲国家学习。
⒉艺术和美术学系
纯艺术类课程。学生可学到绘画、雕刻等各方面的艺术技能。从古希腊到最现代的艺术作品都能描模,学习各式风格、各种流派的研究发展历史等。学生可经常去美术馆、博物馆等实地学习。本系有出国交流学习计划,学生可去巴黎、柏林、马德里、比萨等地学习。
⒊法律系
学生需要具备优秀的记忆力、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思维缜密,逻辑性强,且语言运用自如。学生有讨论课程,但更多的时候需要在图书馆度过。学生须定期写出论文和案例分析。

医科类
⒈药学
学生可获得药学学士学位、外科手术学位和产科学学位。本科对学生学术水平要求很高。第三年读完后,每一位学生实际上已达到了一般文科学士学位的水平。本课程中评价性考试很多,学生压力较大,但学生毕业就业非常理想,他们有众多的专业方向可选择。
⒉牙科
为五年制课程,基本上在都柏林脑医院学习。牙科是一项对体力、身体各方面要求很高的工作。所有那些身体上的残疾、视力较弱、动作颤抖、腰痛等人都不能胜任这项工作。本课程的学生还须掌握医药学的许多基本知识,知识结构完整、牢固。学生要参加口试、笔试、诊所实习三种形式的考核来综合评定学生水平。
课程设置几乎涵盖了所有学科,包括:自然科学、保健科学、系统科学、MBA、工程、建筑、电子、计算机、文学、经济学、人文科学等。

理工类
数学学位分为Single Honours degree和 Joint Honours degree,前者经过四年学习后可以取得数学荣誉学位,后者则是和其他专业搭配在一起,同时学习四年后取得双专业的荣誉学位(TSM Mathematics)。工程系则要五年时间来完成本科学位。理论物理本科学位的数学比重很大,许多时候理论物理系的学生要和数学系的学生一起上课。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985.211的学生出国考研同时进行两不误
下一篇:GPA延迟一年,斩获爱尔兰多所院校offer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商务管理

毕业院校:国内某中美班

录取成绩:国内某中美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彭同学

录取专业: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金融风险管理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n/a

毕业院校:国内本科

录取成绩:国内本科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K同学

录取专业:环境工程

毕业院校:985/211

录取成绩:985/211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