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疑难二签成功,圆满收获客户信任

时间:2019-10-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04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签证新西兰移民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蓝带国际酒店餐饮和厨艺管理学院
录取专业: 通识课程(无专业)
申请学历: 证书课程

顾问点评

对于新西兰签证,其实是非常人性化的。只要给申请人做好详细的学习规划以及回国后的规划,解释清楚资金的正常来源就好。 此申请人当时并不清楚,以自己的学历背...
向TA提问

摘要

申请人联系到新通的时候,自行申请新西兰由于资金、材料等不充分,已遭到了拒签。蔡黎老师首先根据拒签信内容为其重新规划了学习计划,让申请人对新通充满信心,最后成功顺利获签。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远程教育学院
就读专业: 金融学
GPA成绩: 3.0
语言成绩: 5.5
背景分析
优势:

自行申请新西兰遭拒 重新整合再次申请

>>连线蔡老师规划新西兰留学申请方案

申请人联系到新通的时候,自行申请新西兰由于资金、材料等不充分,已遭到了拒签。蔡黎老师首先根据拒签信内容为其重新规划了学习计划,但由于新西兰移民局已有备案,故不能改变原有的申请课程。

同时,帮助申请人另外重新准备了文书材料和资金解释。在原有四级证书课程的课程上,联络学校增加了后续的5-6级文凭课程,以便让签证官了解到申请人长远的学习目的和规划。

除了提供家庭三位成员的正常收入证明以外,提供了申请人及其家人的几套房产,以证明家庭经济实力。另外表明,申请人虽然本科是金融背景,但是希望学习烹饪课程后回国发展,已做好经营咖啡馆和民宿的打算。通过学生个人的长远规划,让签证官了解到申请人学习烹饪课程虽然存在大跨度的倒读,但却是为了多一项技能来实现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

新西兰疑难二签成功 收获客户对新通信任

>>咨询新通,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信息

申请人因为之前在其他机构办理加拿大留学时,由于其他机构不负责耽误了整个留学规划,所以在与新通签约之前其实是有对中介机构是有抵触心理的。蔡黎老师在后面的整个咨询过程中,为其认真制定了详细笃定的方案,让申请人对新通有了信心,信赖新通顾问老师的专业实力。后续整个递交签证过程中,材料提供和向学校更换代理等过程,申请人都非常配合。

与院校沟通中,当顾问老师向学校说明了学生自己递签被拒的情况后,学校也针对关于课程的提议做了回复和建议,原有4级证书课程后面增加了更高级别的课程,以便更好的完成签证申请,整个过程给院校出新录取也都非常及时。

签证递交后三天左右,申请人接到新西兰了移民局电话调查,要求递交申请人及其父亲的社保信息。从电话调查的内容应该能了解到,签证官会对申请人及其父亲的工作收入情况有所怀疑。但实际情况,申请人本人是可以提供完整的社保资料,而申请人的父亲在现有单位属于挂靠形式,社保自己缴纳,并且中间有出现断档。我们建议申请人如实递交自己的社保信息,父亲这边出具和公司签署的劳动合同说明社保自己缴纳这一事实情况,并且如实解释了断档原因,补充材料后第二天申请人顺利获签。

 

 

还想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新西兰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均分转专业获录维多利亚大学王牌专业
下一篇:毕业3年 无语言获录新西兰TOP6院校硕士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