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美高录取 从签约到成行一个月搞定

时间:2019-12-3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43
美国高中留学温彻顿中学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温彻顿中学(The Winchendon School)
录取专业: 9年级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顾问心得】 学生家住在甘肃,和他至今还素未谋面,但是因为朋友的介绍我们认识了,哥哥也是我们的学生。申请的角度上几乎是上了加速的齿轮在运转,没有一...
向TA提问

摘要

经过朋友的介绍,学生认识了新通美国大区留学规划顾问何老师,并进行美国高中留学的规划。虽然学生和何老师素未谋面,但是对新通和顾问老师十分信任,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一个月时间完成从签约到入学的全部工作,成功收获温彻顿中学、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斯巴霍克学校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W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上海某民办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SLEP:55
背景分析
优势:

素未谋面超高信任 1个月收获美高录取

申请美国院校的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录取中国学生的门槛不断抬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学生把目光投向了美国高中,作为未来升学的跳板。

我们的新通学子W同学也有这样一个小小的目标,因为哥哥目前已经在波士顿读大学,学生希望可以和哥哥一样未来入读世界院校,便结缘新通。

经过朋友的介绍,学生认识了新通美国大区留学规划顾问何老师,并进行美国高中留学的规划。虽然学生和何老师素未谋面,但是对新通和顾问老师十分信任,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一个月时间完成从签约到入学的全部工作,成功收获温彻顿中学、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斯巴霍克学校的录取。

>>连线何老师规划美国高中留学方案

超快速完成留学全过程 考验顾问专业度

留学申请一般都需要早启动早规划,才能有充足的时间提高各项成绩,填补不足,然而W同学找到何老师进行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时已经是7月中旬,从选校到申请到成行整体时间不到一个月,且学生的成绩也很一般,这样的情况对何老师和文案老师挑战都非常大。

学生对学校的地理位置有着特殊的要求,希望可以在波士顿地区,或是波士顿周边一小时车程内,所以在择校上有了比较大的限制。何老师根据学生要求,挑选了波士顿地区内包容度高、学术质量好,有丰富活动选择的高中,包括温彻顿中学、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斯巴霍克学校、斯唐教会中学、圣彼得玛丽安天主教中学等。

与此同时,何老师根据学生的情况设置的课程安排和考试计划,让W同学在新通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第一时间和文案老师协调沟通,优先W同学的留学材料的准备……整一个留学申请过程都处于非常高效的状态之中!

7月底,学生就收到了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斯巴霍克学校和温彻顿中学的录取信,可以和哥哥在波士顿相聚啦!

>>拨打400-618-0271 更多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院校信息

温彻顿中学

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美国温彻顿中学目标为每个学生提供良好的外观,自信,和学术背景,从而在毕业后取得成功。学校意在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为负责任的成熟市民。所有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学生会,宿舍监管,学生参议院,和其它学生老师间的互动社团。每个学生都会被要求参加四季的体育活动,以健全体格发展。

学校占地236英亩(约合95.5公顷),有4栋教学大楼,2栋艺术教学楼、7栋宿舍楼和大礼堂,18洞高尔夫球场、2个足球场、2个篮球场等设施。

圣约翰保罗二世高中

约翰保罗二世主教高中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是棕榈滩教区管辖下的一所具有天主教传统的大学预备学校。学校遵循圣约翰·拉萨尔教会与基督学校兄弟会的传统,在严谨的学术安排下帮助学生为将来大学及人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校园占地12.1万平方米(30英亩),南边靠近林恩大学,北部靠近Patch Reef公园,地理位置十分有利。学校还有宽敞的体育设施,如足球场、棒球场、垒球场、击球挡网和训练场地。总体而言,校园感觉就像一个小型大学,分散的教学楼和绿树环绕的大片草地。学校坐落在一个安全、富裕的地区。

斯巴霍克学校

学校位于艾姆斯伯里镇上,是马萨诸塞州东北部和波士顿北部的一个人居小城。艾姆斯伯里建于1655年,是一座具有新英格兰风情的小城,城内沿着主要道路步行即可到达湖泊、河流和森林,环境优美、风景如画。

教学理念:尊重学生、相信学生与生俱来的学习热情是构成学校教学过程和教学宗旨的核心部分。学校教学目的是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保护学生愉悦的天性和学习热情、保留他们的创造力、好奇心和自尊心。学校积极热情倡导的价值观创造了本校鲜明的学习体验,并允许学生健康成长。

>>一键美国高中申请 在线评估录取率


温彻顿中学

The Winchendon School

马萨诸塞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温彻顿中学(The Winchendon School)占地236英亩(约合95.5公顷),有4栋教学大楼,其中包括了教室,科学实验室,有一万卷藏书的图书馆。2栋艺术教学楼、7栋宿舍楼和大礼堂——曾经作为高尔夫俱乐部的福特大礼堂现在是新生接待处、入学部、校长和老师办公室、餐厅、部分学生宿舍、医务室、棒球场、网球场、18洞高尔夫球场、2个足球场、2个篮球场等设施。学校的目标是提供每个学生以良好的外观,自信,和学术背景,从而在毕业后取得成功。学校意在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为负责任的成熟市民。所有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学生会,宿舍监管,学生参议院,和其它学生老师间的互动社团。每个学生都会被要求参加四季的体育活动,以健全体格发展。距离波士顿市中心和罗根国际机场乘车为一小时二十分钟左右。 学校在放假开始和开学前提供免费机场接送。学校课程:英语1-5,戏剧,美术,陶艺,美国历史,世界史,世界地理,美国文化,心理学,现代美国史,美国传记,生物,物理,化学,科学,数学,微积分,拉丁1-4,西班牙语,法语1-4,基本计算机科学,图表设计,大学英语阅读和写作入门,英语语言艺术,写作,短文和诗歌,戏剧,英语学习1-2,陶艺,素描,油画,高级艺术,当代社会问题等 AP课程:生物,数学,微积分,西班牙语,法语,计算机科学共计9门 体育活动:棒球,越野,冰球,足球,排球,篮球,高尔夫,长曲棍球,网球,健身,滑雪(冬季) 课外活动:合唱,学生参议院,报社,摄影俱乐部,学生会,年册编辑,舞蹈,文学杂志,旅行俱乐部,学生活动策划小组,影院 宿舍情况: 学校提供七栋宿舍楼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GPA不到3.0跨专业录佩珀代因大学分析学
下一篇:GPA 3.4成功获得世界TOP20杜克大学录取

X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上海某民办学校

录取成绩:上海某民办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