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高生喜提私立院校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

时间:2020-02-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75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私立名校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录取专业: 经营学
申请学历: 职高文凭

顾问点评

【顾问心得】 1. 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的文凭证书已经被纳入我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范围。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学生和家长不清楚这个情况。建议学生可以上“教育...
向TA提问

摘要

新加坡作为亚洲热门的留学地,教育一直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吸收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潜能得到培养和发展。新通学子Z同学毕业于浙江某职业学校,喜欢新加坡,希望去新加坡就读大学,并在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顾问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获得了著名私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职业学校
就读专业: 商务助理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IELTS 5.5
背景分析
优势:

职高生的入读 留学新加坡迎接新未来

新加坡作为亚洲热门的留学地,教育一直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吸收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潜能得到培养和发展。

新通学子Z同学毕业于浙江某职业学校,喜欢新加坡,希望去新加坡就读大学,并在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顾问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获得了著名私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录取。

>>连线杨老师规划新加坡留学方案

优秀的新加坡私立大学为职高生敞开大门

因为学生的高中学校非常一般,在选择留学的时候就很慎重,希望选择知名的、优秀的大学,提升自己的学历,有利于日后的就业。

新加坡大学中,大部分私立大学对国内的中专生、职高生和普高生,是同等对待的,像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及新加坡PSB学院等,都是向职高生敞开门户的优秀学校。

经过多次咨询和对比,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顾问杨老师最终确定为学生申请新加坡TOP1的私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职高生可以申请新加坡哪些院校?

喜获新加坡TOP1私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

虽然新加坡院校都有提供英语语言课程,但杨老师希望学生可以在国内打好语言基础、考出雅思后再递交申请。

学生自己也非常要强,语言学习很顺利,很快就考出了雅思5.5分。材料准备就绪后,杨老师第一时间进行了网上投递。然而学校出录取的速度很慢,文案老师多次查询交涉。

经过漫长的等待,好消息终于来了!新加坡管理学院向学生抛出了橄榄枝。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公认优秀的私立大学,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及学位课程。不但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而且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相信Z同学未来能够在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学习能够一切顺利,拥有璀璨的未来。

>>连线海归顾问咨询新加坡留学方案

院校信息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是新加坡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建校5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及学位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多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学位,大专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私立学校第一

新加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SIM)建立于1964年,拥有超过94500名校友,30500名在籍学生及1300名顶尖教职人员。经过48年的发展,新加坡管理学院已经成为新加坡规模最大,最全面,最具权威的私立学府与培训机构。 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与包括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13所世界名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伙伴办学关系,联合开办50多种涉及到硕士、学士及大专的学术课程。课程所涵盖的范围和领域包括了应用科学、文科、商科、传媒、设计、金融、信息技术、酒店及款待服务、管理、护理和社会科学等方面。 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的学生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校园内展现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不同国籍的学生为学校提供了文化交流与知识分享的最佳平台,为学生打开一扇大门,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世界,感受全球脉动。同时,校园内拥有超过70个学生社团,全年活动不断,让学生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艺术、文化及体育活动中,积极发展个人的领导与沟通技巧,促进个人成长,开拓社交,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为了迎接日益增加的学生人数,新加坡管理学院推行了校园发展“大蓝图”,计划斥资3亿新币将设于金文泰路的校园扩充至目前面积的两倍,此项计划将于2014年全部完成。届时,新校园的环境将如同“第三方老师”一般成为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部分。 新加坡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流的人文及硬件环境,让学生能够在活力十足的亚洲中心点,体验世界级教育,开拓全球视野。 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小学六年级成功考取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
下一篇:无GMAT获新加坡三重认证商学院SMU录取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经营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职业学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职业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法务会计

毕业院校:211高校

录取成绩:211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泉州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泉州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方同学

录取专业:商务管理-本科

毕业院校:黑龙江东方学院

录取成绩:黑龙江东方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