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背景低托福入读殿堂级别艺术学院SVA

时间:2020-03-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23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录取专业: 纯艺绘画方向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艺术类的专业申请,非常看重作品集和文书,因此,我们在作品和文书方面都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一遍遍的修改文书,筛选合适风格的导师,完善作品,最终收到了SVA的offer。 ...
向TA提问

摘要

卢同学目标性很强,确定留学的事情之后,一直非常努力的准备,不管是托福还是作品集,都花了很多的时间,在英语基础薄弱的情况下,以然考出了81分的有效分数,最终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申请到了dream school,还有4000美金奖学金。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某二批本科类院校
就读专业: 美术学
GPA成绩: GPA3.27
语言成绩: 托福81
背景分析
优势:

卢同学大三的时候才决定出国,通过同学推荐找到新通,找到我,在经过两次的沟通,明确出国的目标和院校目标后,就签订了留学合同,同时也在新通开始学习托福。签约后,我们就明确了申请目标,SVA,SAIC(芝加哥艺术学院),Pratt,旧金山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等,了解每一个学校的托福要求,作品集要求,同时看学校的导师风格。卢同学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学生,虽然从高中才开始学习艺术,参加的艺考,但是非常有天分,他有 自己很明确的想学的艺术风格,主要以人像为主,偏写实风格,对抽象风格不感冒,因此,我们一起研究学校每个导师的作品和风格,确定感兴趣的导师和作品集的基调。

由于准备的较晚,再加上对作品集追求完美的要求,在大四那年申请的时候,评估了当时的情况,我们决定延期一年,做足充分的准备再申请,学生不想随便申请一个学校出去,只想去那几所目标院校,因此决定延期申请后,我们重新制定了时间规划方案。 学生首要重点在托福考试上,无论如果托福一定要有80以上的分数,作品集在学校有学校的作业,写生以及毕业设计,我们也根据学校的情况,设计新的作品,做好过程记录。经过两次的托福考试,学生托福刷到81分,考虑到上100分还是有一定难度,转而专心准备作品集。在最终定校的时候,我们尝试用现有的托福成绩去申请要求比较高的学校,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做多一点的尝试和努力。在申请过程中,我们同样关注每一个细节,网申系统的填写,文书的用词,作品集大小,格式,排版等,尽量每一步都做到完美,最终,收到了dream school的录取!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纽约市 曼哈顿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School of Visual Arts视觉艺术学校(简称SVA)是美国纽约一所私立的艺术学校,“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毕业的。”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全部校区位于纽约市区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横跨纽约市区东西两岸。最近在10,000名西方设计师艺术家投票下,SVA被选为历史50年以来最重要的三所设计与艺术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在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专业学院;学院主席Milton Glaser被评为是历史50年以来最重要的设计师。
学校一共拥有大楼17座,论规模来说也是世界第一。SVA是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与创新者, 是公认的 “美国设计与艺术“最高峰。>>>评估申请条件
学校名称: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大学类型:私立、私有、男女同校
苹果计算机: 4000多台(每18月淘汰换新)
学校地址:纽约市 曼哈顿区(209 East 23 Street,NY, NY )
专业排名:历史50年以来最优秀设计学院(GDUSA),全美专业排名第一艺术学院 (ADC)
本科招生: 3,309 名
研究生招生: 507 名
总招生人数: 3,816 名,女生: 54 %,男生: 46 %
国际留学生: 817 名 (19 % ) ,来自 61 个国家
教职员工: 1,100 名以上
学生与教师比例: 4:1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认证和从属关系-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经中部各州大专院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同时也是全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NASAD)、独立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AICAD)、独立艺术与设计学校国际协会(AIAS)和全国代表作选辑日协会(NPDA)认可的会员,中国教育部认证。
本科入学要求:
1、高中毕业成绩2.5GPA以上
2、作品集(通过官网slideroom提交)作品集指导
3、托福79(61分以上可以考虑录取为ESL学生) 或者雅思6.5(5.5以上可以考虑录取为ESL学生)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offer拿到手软!藤校哥大宾大+JHU半奖
下一篇:GAP三年终入读获美国院校UCR直博录取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纯艺绘画方向

毕业院校:某二批本科类院校

录取成绩:某二批本科类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摄影

毕业院校:美国某艺术高中

录取成绩:美国某艺术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