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排名第一的大气科学专业offer来啦

时间:2020-03-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780
英国留学雷丁大学专业排名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雷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录取专业: 大气科学
申请学历: 授课类硕士

顾问点评

很好沟通,讲话不绕弯子,信任度超级高,幽默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本科是双非院校,背景一般,申请的专业为大气科学专业,竞争小,申请占优势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B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高校
就读专业: 大气科学
GPA成绩: 2.94
语言成绩: 暂无, 备考中
背景分析
优势:

 【拨打400-618-0271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学生是12月的时候,通过同班同学推荐,认识我的。12.2早上加了我的微信,跟我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跟我确认了留学方案,早上就转账签约了。(学生本科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但是自己是浙江人,现在在杭州工作。之后我还问了他,怎么会这么快就做决定。学生坦言:一个原因是自己的同学大力推荐了我,说我很靠谱,很好~ 另一个原因是,自己本来也是意向签约新通,因为新通在浙江也很出名很有口碑,刚好被介绍到了成都新通的老师,也算是缘分,就没考虑那么多了,就直接签约了。)

签约前学生其实已经有委托在国外的朋友帮他准备了部分素材,但签约之后,经过评估,我们认为他之前的素材不够匹配学校的要求。所以还是由专业的文案老师重新来准备了全套的申请材料。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及费用

由于大气科学这个专业,英国真的是开的太少了,所以我们在定校的时候,也加了两所跟气候环境相关的学校。进行申请。

整个准备过程大概花费了半个多月,最终我们在12月下旬投递了申请。第一封录取是一月中旬拿到的~ 是UEA,我们的保底院校~ 第二封录取是一月底,雷丁大学~ 全英大气科学专业排名第一~ 最后又获得了利兹大学的录取~

伯明翰大学,由于成绩不匹配,很遗憾没有获得录取,不过学生对于这个申请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   

>>英国雷丁大学院校优势是什么?


雷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8

英国雷丁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雷丁大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约有1.2万名学生,其中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学生来自于130多个不同的国家。雷丁大学是一个住宿制大学,特别重视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学校设有43个系,5大学科,在官方的教学五科研评估中分数很高。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学校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在理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M4高速公路在距离学校一公里处沿理丁直达伦敦市区中心。由M4到达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思罗国际机场为23公里。乘城际列车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大约22分钟。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https://pan.baidu.com/s/1eVrmV_EIZi4gGvoCAgclEA雷丁大学资料下载>>>雷丁大学资料下载
雷丁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学生的历史,是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有58%的科系列为5星或超5星,最新Times排名名列31位。
【课程设置】
专业学院
雷丁大学下设4个分院: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大学提供国际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学位教育。
强势学科
会计、金融、商业与管理、投资、房地产、信息技术、考古学、古代、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交流与媒体研究、戏剧、舞蹈与电影艺术、环境研究、食品科学、地理学、地质学、艺术史、工程管理、地产与物业管理、数学、统计学与运筹研究、机械工程、护理、哲学、物理学与天文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城镇规划。 >>>>>评估雷丁大学专业申请条件
推荐课程
会计、金融、商业与管理、投资、房地产、信息技术、传播文化研究、戏剧、舞蹈和影视研究、环境研究、食品科学、地理学、地质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商务管理、心理学、社会学、法律、城乡规划和美化、地产与物业管理、机械工程学、考古学、英语系、意大利语系、气象学系、护理、哲学、物理学与天文学。>>>>>雷丁大学专业申请问题咨询
【大学特色】   
1.杰出的学术声誉:58%的科系在政府RAE研究评估中列为5星或超5星。80%的科系在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在RAE政府研究排名中名列前20,最新Times排名名列31位。   
2.领先的证券,投资,房地产学术中心:大学的ISMA中心是英国唯一能和伦敦城市大学相抗衡的股票,证券,投资银行,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学方面的学术中心。雷丁也是英国最早设立银行和证券专业的大学,同时该校的法律和心理学分别为5星和超5星专业。   
3.卓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享受伦敦的繁华及这一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领先的时代气息,同时又没有市中心的喧闹和昂贵。毗邻希思罗机场和牛津城。铁路,航空交通异常便利。   
4.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另一样让雷丁人特别骄傲的是该校的校园,不仅宽敞,绿树成荫,更有天然湖泊点缀其中;校园建筑既有中世纪古典歌特式建筑,又有线条流畅颇有现代感的新式建筑,无论是教学、研究还是运动设施均为英国大学一流水准。
【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IELTS分数要求:6.5高中GPA:80.0 >>>>>测试雷丁大学本科录取几率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额满为止
IELTS分数要求:6.5
大学GPA:75.0-80.0 >>>>>测试雷丁大学硕士录取几率 41.jpg42.jpg43.jpg44.jpg45.jpg46.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川农环境设计申英国景观建筑频频捷报
下一篇:工作4年后,重返校园,获QS Top30录取

X

姓名:B同学

录取专业:大气科学

毕业院校:国内高校

录取成绩:国内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音乐教育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项目管理专业

毕业院校:西安某理工类高校

录取成绩:西安某理工类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LLM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P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