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赛道出发 拥抱传奇杜伦

时间:2020-03-3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72
杜伦大学录取杜伦大学教育心理学谢菲尔德大学录取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
录取专业: 教育心理学
申请学历: 本科转学

顾问点评

对于像T同学一样有转学计划的学生,我们的建议是一定要尽早做出决定,尽量赶在1月15日之前办理留学申请,同时雅思也要趁早准备。另外,学生在申请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哪怕只是...
向TA提问

摘要

疫情终将结束,春天终将到来,T同学已经顺利实现了疫情期间的留学弯道超车,抢先一步拥抱英国名校梦想。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梦想,一定要赶快付诸行动。让我们在人生的低谷高歌,让回响掷地有声。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T同学(下沙某双非大一新生)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双非院校本科大一
就读专业: 财会方向
GPA成绩: GPA 4.11(大一上)
语言成绩: 雅思备考中
背景分析
优势:

【案例分析】

一份特殊的礼物:新通学子的感谢信

2020年3月30日,新通下沙留学中心英美留学顾问余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来自新通学子T同学的感谢信。

在感谢信里,T同学回忆了自己与新通结缘的点滴,细数了英国顾问余老师和文案倪老师一路上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分享了自己在获得梦校杜伦大学offer时的喜悦。

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T同学对顾问余老师和文案倪老师的感激之情,并饱含T同学对余老师团队业务能力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连线余老师规划英国留学方案

顾问回应:留学申请是一场相互成全、携手共进的并肩作战

作为T同学的留学顾问,余老师在收到感谢信的瞬间,心情无疑非常感动,同时也很欣慰。学生的肺腑之言让余老师深受触动,同时余老师也很欣慰学生和整个顾问团队的努力付出没有白费。

在余老师多年的从业生涯中,曾收获过无数个这样感动的瞬间,可以预见,未来还将收获更多。正是这样一个个感动的瞬间,让余老师继续坚定地在留学行业走下去。

在余老师看来,留学申请更像是师生间的一场互相成全:顾问成全学生的留学梦想,学生成全顾问的工作使命。

拿到梦校offer是T同学梦想腾飞的第一步,余老师衷心祝愿T同学未来飞得更高更远,拥有一个浩瀚星海般的人生。同时余老师也会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帮助更多国内学生实现海外院校梦想。>>预约余老师面谈

附:T同学的感谢信原文

初识新通是因为我的高中同学,她通过新通成功拿到了墨尔本大学的offer,因此我对新通有了一定的认可。2019年末,因为德国申请时间线过于长并且受专业限制,我向正在新通学习语言的同学询问了新通的英国留学业务,我同学向我推荐了余老师。

余老师非常详细地向我介绍了英国的学校与申请信息,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面面俱到地向我提及,包括我的本科学校是双非学校,申请要求会升高等等。在第一次谈话后,我基本已经决定了去英国留学,但是因为大一的高数成绩,还有一些犹豫。于是余老师帮我查询了英国学校的要求,确认大学数学的要求低之后,我便开始了和余老师、倪老师的合作。

从正式申请学校到第一封offer的到来,历时三个月,期间两位老师都非常耐心,条理清晰,我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尤其是余老师,很关心我的雅思成绩,让我不要放松学习。在我的一些材料有困难时,两位老师都不停为我提出解决方案,尽量做到让我这边的工作不用太多。在等待剩余学校的offer时,因为疫情原因,offer给得都很晚,在我不停询问文书老师的时候,她都很耐心地回应我。三月一整个月都在“提心吊胆”地等待offer中,最开心的是在某个早晨,收到文案老师简洁的、列着条件的offer邮件。

因为决定留学的时候是年末,申请系统快要截止,时间非常赶。很感谢两位老师为我省去了许多时间,替我罗列材料,并最终在1月15日之前完成了申请,大一的课程也没有耽误。但是如果想要不这么赶、能够认真准备文书,再或者能够早些考雅思、有语言班的机会,我认为可以早点定下留学目标,早点准备,留给你的机会就更多,也不会变得被动。

——2020年3月30日写于杭州

【顾问办理心得】

T同学这个case很不巧赶在了疫情期间,恰逢雅思及各类留学考试全国范围内取消,各高校纷纷推迟开学时间,以致英国学校要求T同学补交的材料暂时都无法提供。对此,我们及时调整方案,准备了PLAN B选项,向学校优先提交了非正式材料。

虽然T同学暂时无法参加雅思考试,但我们还是每月都会就雅思学习与T同学多次进行沟通,确保其雅思学习进度能够赶上后期入学要求。

选课方面,我们结合T同学的个人兴趣和文科生数学稍弱的现实进行了专业排序,尽量帮T同学选择偏文科方向的教育心理学和纯心理学专业,选校方案则遵循冲刺+匹配+保底并行的原则。

截止目前,除了曼彻斯特大学的offer还没有下来,其余申请院校已经全部给T同学发来了录取通知书,包括世界TOP78院校杜伦大学,世界TOP78院校谢菲尔德大学,以及世界百强院校南安普顿大学。其中梦校杜伦大学的offer尤其让T同学兴奋不已。

【顾问建议】

对于像T同学一样有转学计划的学生,我们的建议是一定要尽早做出决定,尽量赶在1月15日之前办理留学申请,同时雅思也要趁早准备。另外,学生在申请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哪怕只是情绪比较焦虑,都可以及时跟顾问和文案老师沟通排解。

最后我们想说,疫情终将结束,春天终将到来,T同学已经顺利实现了疫情期间的留学弯道超车,抢先一步拥抱世界院校梦想。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梦想,一定要赶快付诸行动。让我们在人生的低谷高歌,让回响掷地有声。>>马上开启海外院校申请

【录取offer展示】

(杜伦大学录取)

(谢菲尔德大学录取)

(南安普顿大学录取)

【院校信息】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又称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院校,英国顶尖学府,在英国国内各类大学排行榜中多次处于前7名。

杜伦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达勒姆堡和大教堂现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杜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大学,统称“Doxbridge”。该校也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

杜伦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2020卫报排名全英第5位,英国文学、音乐、历史、地理、物理等都位列全英前10;2020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6位,在每七年一次发布的REF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位列第20名。

>>在线评估杜伦大学录取率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78

杜伦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院校介绍】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    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尤其是它的英文系被排在了第1位。《泰晤士报》描述:“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杜伦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高位。此外,该校商学院也是受AMBA,AASCB,EQUIS三重认证的世界1%精英商学院之一。>>杜伦大学录取率测试 【课程设置】  在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专业造诣颇深。  本科:人类学、应用心理学、考古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商务与财经、化学、古代史、艺术、社会科学、计算机、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英语研究、地理、历史、人文科学、法律、数学、药学、现代语言学、翻译研究、音乐、自然科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学与社区、体育、教师培训、神学等。>>>杜伦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研究生:人类学、考古、经济学、金融、商科、计算机、教育、工程、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数学、中东和伊斯兰研究、现代语言学、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预科课程:一年全日制课程,为暂时达不到大学要求的学生准备。完成该预科可进入杜伦大学以下专业学习:应用心理学、生物医学、商务财经、商科、计算机、工程、地质学、健康和人文科学、法律。  英语课程:开设有学前英语课程、商科学前英语课程、英语预备课程等。【申请条件】英语水平:大学通常要求IELTS6.5分,TOEFL550分(试卷考试)TOEFL213分(计算机考试)。某些课程,如应用语言学文科硕士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较高。>>>杜伦大学更多申请要求咨询本科课程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研究生课程大学通常要求优良的一等本科学士学位,且与研究生学习领域有关联。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预科课程如海外生所在国家的学历证书水平不能使他们马上就攻读本科课程,则他们可以先学习一年的预科课程,顺利读完该课程的学生,可过渡到学位课程的学习。>>>杜伦大学研究生录取率测试 21.jpg22.jpg23.gif24.jpg25.jpg27.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院校低均分入读英国dream school
下一篇:英硕三等学位论文加持冲刺百强院校博士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双非大学

录取成绩:双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发展心理学

毕业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东北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T同学(下沙某双非大一新生)

录取专业:教育心理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本科大一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本科大一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某双非一本类院校

录取成绩:某双非一本类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 社会人类学

毕业院校:某211高校

录取成绩:某211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