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走向世界的舞蹈中心

时间:2020-05-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07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舞蹈
申请学历: 硕士学位

顾问点评

学生有自己独立的想法,申请的院校的专业都是根据自身的优势选择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国内985/211名校舞蹈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想继续到国外深造学习,申请时间晚,语言成绩出分不理想,但学生拿过很多奖项,且舞蹈经验丰富,有一定的知名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W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985/211院校
就读专业: 舞蹈教育
GPA成绩: 3.4
语言成绩: 托福78(UCLA提交时仅67)
背景分析
优势:

 【拨打400-618-0271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用舞蹈的专业能力来弥补分数的不足。其次学生优势是在表演上,在选校时避开了偏研究要提供writing sample的学校比如UIUC,安娜堡。同时也结合了学校提供的舞种来选,那种重点打造芭蕾的我们也抛弃了,主选多元化的舞蹈表演项目

>>美国舞蹈院校推荐及排名

顾问心得与建议

当时签下学生是PK北京一家专门做舞蹈留学的机构,过程中为了帮助学生精准定位也是了解了很多舞蹈的知识,查校涉及很多专业名词也做得很辛苦。加上学生是自己准备作品集,我们的支持也很重要,所以关于作品集的要求翻译也是花费了很大的心血。但是,最后我们取得了客户满意的录取,敢于尝试和付出真心成就了彼此!

>>美国天普大学舞蹈专业申请要求


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2018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115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又译坦普尔大学,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创办于1884年,是一所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天普大学一直致力于贯彻平等教育的理念,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
天普大学是全美占地规模第36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下设17个院系,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等,提供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汇聚了超过39,000名学生,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所在的费城别称“友爱之城”,是全美第4大都会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同时这里还是美国的诞生地。
>>>测天普大学录取率
【学校规模】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又译坦普尔大学)位于美国东岸的著名大都市费城,创办于1884年,至今已有超过130年的历史,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另外两所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又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另两所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学校共有学生39,000名,国际生1500名,是美国面积第36大的高等学府,亦为美国国内顶尖的职业教育中心之一。历届至今共有约273,000名毕业生,其中约7,300名来自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
创校者Russell H. Conwell对于当时的大学课程,只传授给富有或是享有特权的上等社会份子感到相当不平,因此有成立一所“机会均等”(Equal Opportunity)大学的构思。目的无非是想提供年轻学子均等受教育的机会,以鼓励年轻朋友努力追求真理,进而踏实地去实践个人的梦想。本着这一原则,天普大学以较低门槛录取当地学生,创校平等理念至今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种方针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学校的本科综合排名。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医学院,电影电视传媒专业等比较突出学科对录取国际生较为严格。
【地理位置】
费城(Philadelphia),别称是“友爱之城”,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第5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敦;是全美第4大都会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费城人口约170万人,面积约为9202平方公里。
费城港是世界最大的河口港之一,有运河沟通特拉华河和切萨皮克湾。市区东起德拉瓦河,向西延伸到斯库基尔河以西,面积334平方公里。Broad St. 以西、Vine St. 以北为艺术区,博物馆、美术馆多聚集在此。8th St. 以东为历史区,以西为中心区。主要观光地多集中艺术区及历史区,旅馆与购物中心则在中心区。南北方向道路自德拉瓦河畔开始,以 1st、2nd……等数字命名街道。费城是个徒步就可以走完的城市,在历史区逛一天、艺术区两天,则是最理想的行程。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会计,精算学,非洲裔研究,美洲/美国研究,人类学,建筑学,艺术史,艺术鉴赏与艺术品保养,艺术师范教育,亚洲文明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科学。
研究生专业:会计及财务,适应性理疗,成人及继续教育教学,高等牙科及口腔科学,应用数学及相关,艺术,多语种教育,临床实验科学/医疗技术,临床心理学,通信失常科学和服务。
>>>对天普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石室中学学子喜提斯坦福大学夏校offer
下一篇:川大学子offer拿到手软圆梦密歇根大学

X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舞蹈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熊同学

录取专业:乐器演奏

毕业院校:广州211大学

录取成绩:广州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电影/电视制片

毕业院校:天津某高中

录取成绩:天津某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孟同学

录取专业:平面设计

毕业院校:中央戏曲学院

录取成绩:中央戏曲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杨同学

录取专业:平面设计

毕业院校:沈阳市外国语学校

录取成绩:沈阳市外国语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