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规划!双非早起鸟成功入读英国院校

时间:2020-11-1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97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英国的计算机专业是竞争相当激烈的专业之一。因此建议学生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多参加相关实习,从而提升自身竞争力。...
向TA提问

摘要

在十一假期结束的第一天,便收到了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之路也有了理想的起点。学生也反馈:从对留学一无所知,到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新通带给我的,并非只是一份理想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C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天津市二本院校
就读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GPA成绩: GPA85
语言成绩: 雅思6.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经历】学习成绩规划指导,个性化文书写作指导,专业测评及规划,背景评估,参与新通背景提升项目:菁英实习。

【新通点评】C同学对未来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在大一时来到新通咨询后,便确定了开启留学生涯。

英国的计算机专业是竞争相当激烈的专业之一。因此建议C同学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多参加相关实习,从而提升自身竞争力。通过新通的专业评估及推荐,C同学参加了阿里巴巴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由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更是在导师的介绍下去往微软技术部进行了相关实习。这两段实习经历让C同学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他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坚持走下去的决心。

在成绩方面,C同学成绩优异,在文案老师的督促及规划下,成绩每年都是呈现上升的状态,在申请前更是将分数刷到了86分。而在文书包装方面,如何能让文书不落入俗套,需要花心思写出不一样的文书,从不同的角度凸显学生的特长才能脱颖而出。针对这些问题,在与学生沟通后,新通老师对每个时间节点,材料的审核环节都做了相应的安排。学生也在点点滴滴中更加自信,同时也更加认可新通的专业度。

终于,在十一假期结束的第一天,便收到了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C同学未来的专业学习之路也有了理想的起点。C同学也反馈:从对留学一无所知,到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新通带给我的,并非只是一份理想offer!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0

英格兰兰开夏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LUMS),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金融经济学等尤为突出,是一所具有实力和国际知名度大学。 >>>对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兰卡斯特大学采用学院制体系,由三个中央学院(Faculties)和9个小分院(College)组成,中央学院主要进行科研以及教学,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内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一些大学的工作人员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兰卡斯特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历史名城兰卡斯特与卡莱尔,第三个位于湖泊区中心。   【院系设置】    兰卡斯特下设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开设各种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所有学院均开展具有国际意义的工作。   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由法学院,应用社会科学,教育研究,英文和创作,欧洲语言和文化,历史,语言学,哲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文化研究所,卫生研究,当代艺术(美术,设计,音乐及戏剧研究)和拉斯金中心等部门组成。   科学技术学院,由生物科学,通讯系统,计算,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自然科学,物理,卫生与医药学院等组成。 >>>兰卡斯特大学热门专业申请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单一学院,由会计及财务、经济学、管理和领导学、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和组织、工作和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发展与中心的电子科学、卓越领导、研究的技术与组织 、国际研究中心、会计、兰卡斯特中心预报、兰卡斯特战略管理中心、兰卡斯特中国管理中心、兰卡斯特领导力研究中心、绩效导向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组成。 【录取要求】  入学要求 预科入学要求:根据不同预科方向而定 本科入学要求:国内正规大学学习一年或完成预科课程 硕士入学要求:国内正规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 本科生:IELTS 6.5(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部分科学和工程课程要求IELTS 6.0 研究生: IELTS 7.0(且单项成绩不低于6) >>>兰卡斯特大学更多申请要求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风光1.jpg兰卡斯特大学风光2.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商科学生三等学位入读世界艺术院校GSA
下一篇:双非材料专业学生收获英国录取大满贯

X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院校:天津市二本院校

录取成绩:天津市二本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胡同学

录取专业:大众传媒

毕业院校:非211大学

录取成绩:非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大众传媒

毕业院校:浙江某中学 中加班

录取成绩:浙江某中学 中加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Q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