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GPA成功入读加拿大硕士offer+奖学金

时间:2020-12-0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85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录取专业: 定量分析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经过新通加拿大专家老师的评估,结合学生的学习工作背景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最终锁定了商务分析或者数据分析方向的专业。而加拿大海洋四省的UNB大学既满足了学生在专业方面的要求...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本科及硕士在美国就读。考虑到未来有移民的打算, 所以目标锁定了加拿大。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某美国大学
就读专业: null
GPA成绩: GPA2.3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经历】未来职业规划,移民咨询服务 奖学金申请指导,高端文书写作指导,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新通点评】Z同学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本科及硕士在美国就读。考虑到未来有移民的打算, 所以目标锁定了加拿大。

加拿大的海洋四省宽松的移民政策,吸引了在海外读书却难拿绿卡的Z同学。经过新通加拿大专家老师的评估,结合Z同学的学习工作背景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最终锁定了商务分析或者数据分析方向的专业。而加拿大海洋四省的UNB大学既满足了学生在专业方面的要求,又同时满足了未来移民的需求。

虽然Z同学本科GPA有点低,不占优势。所以我们选择扬长避短,深度挖掘突出学生的本科期间和硕士期间以及硕士毕业后在美国的社会经验,着重展现了学生出色的综合素质。加拿大硕士申请特别看重文书,在文书中强调学生这段时间的工作历程及未来的规划,当下做出的努力。最终斩获UNB大学的录取,更是获得7000加币奖学金。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2018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第6

弗雷德里克顿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拥有两个校区:Fredericton 和Saint John。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专业在全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测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录取率>>>测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录取率
近十几年,学校出现了六个罗德奖获得者,国家研究理事会(NRC)花费3,700万在这里建造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研究的总部,此研究院聚集了40名NRC的研究员,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还有分别来自2个校区及麦克敦大学的12名人造卫星方面的专家。
学校工商管理专业、电子商务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设置灵活,并具有创新性。学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开放了价值350万加元的计算机大楼和信息技术中心,可容纳200多个学生在这里学习研究。此专业招收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学校的人文学学院也在加拿大享有盛名,其历史系还出版过大西洋历史的日志"Acadiensis"。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热门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商业,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林业工程,地质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计算机科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几何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生物,化学,地质学,数学与统计,物理,显微镜方法与微量分析
文学院:人类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经济学,英语,法语,美术,德语,历史,信息与传媒研究,国际研究,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数学与统计学,多媒体研究,西班牙语>>>对纽布伦斯威克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Fredericton校区Saint John校区学生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纽布伦斯威克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早规划早申请,斩获加拿大女王大学硕士
下一篇:毕业两年想留学? 新通助力拿下UBC硕士

X

姓名:T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美本

录取成绩:美本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定量分析

毕业院校:某美国大学

录取成绩:某美国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T同学

录取专业:投资管理

毕业院校:美国某大学

录取成绩:美国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周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辽宁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辽宁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