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学子低GPA入读 拿到达尔豪斯offer

时间:2021-02-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74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商务管理-本科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申请进行地十分顺利,递交不久后就收到了录取。考虑到疫情因素,目前还是以网课为主,等疫情完全好转再前往加拿大就读。...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签约时正在美高当地就读,虽然成绩中等,但有国际化教育背景,欧美等国家教育认可度较高,比国内普高有优势。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J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美高在读
就读专业: null
GPA成绩: 高三GPA3.0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经历】专业评估/精准定校,文书重点包装,移民咨询服务,行前指导。

【新通点评】J同学签约时正在美高当地就读,虽然成绩中等,但有国际化教育背景,欧美等国家教育认可度较高,比国内普高有优势。

由于疫情导致学生无法参加其它考试,故只能提供日常成绩单(恰好达标)。文书方面,多提供平时的活动爱好和特长,在美高读书的经历及对于加拿大院校教育方式的喜爱,在专业课程选择方面重点突出自己的优势。

院校选择上,首先根据加拿大的医博类和综合类大学做考虑,再从本专业在加拿大的排名给学生讲解,再从学生目前成绩设置冲刺学校和中等院校。最终最满意的为达尔豪斯大学,未来适合移民,商科专业突出,且目前疫情情况海洋四省案例较少相对安全些。

申请进行地十分顺利,递交不久后就收到了录取。考虑到疫情因素,目前还是以网课为主,等疫情完全好转再前往加拿大就读。


达尔豪斯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2018麦考林加拿大医博大学排名第8

港口城市哈里法克斯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又译作达尔豪西、戴尔豪西大学。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8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8。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学校的法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久负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政治家、工程师、律师、医生。测达尔豪斯大学录取率>>>测达尔豪斯大学录取率
【大学校区】
达尔豪斯大学现有四大校区,散布于省内的哈利法克斯市和特鲁罗镇,并共有12所学院。
1.斯塔德利校总区(Studley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法学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Law);管理学学院(Faculty of Management);计算机科学学院(Faculty of Computer Science);研究生学院(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
2.卡尔顿校区(Carleton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医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牙医学学院(Faculty of Dentistry);医疗卫生学学院(Faculty of Health Professions)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3.塞克斯顿校区(Sexton Campus,哈利法克斯市)
工程学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建筑学与都市计划学学院(Faculty of Architecture and Planning)
4.农业校区(Agricultural Campus,特鲁罗镇)
农学学院(Faculty of Agriculture)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专业设置】
达尔豪斯大学的教学用语是英语,戴尔豪西大学共设有十一个学院,它们分别是:研究生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牙科学院、工程学院、健康职业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以及理学院,其中以商科、法律、计算机、环境研究、医科、牙医、生物、海洋研究和药剂尤为杰出。
达尔豪斯大学提供给本科生的课程非常丰富,本科生的专业课程有:会计学、建筑学、艺术与社会科学、运动学、生物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社区设计、服装设计、口腔卫生、牙科、环境工程、影视研究、信息科学、保健科学、历史、运动机能学、法学、气象学等等。
达尔豪斯大学的研究生专业有:农学、解剖与神经生物学、建筑学、大气科学、听力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工程数学、环境工程等。>>>对达尔豪斯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6.jpg10.jpg11.jpg达尔豪斯大学达尔豪斯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国际高中优秀学子喜提美国知名院校录取
下一篇:AP班的学生也能获得加拿大院校的青睐

X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商务管理-本科

毕业院校:美高在读

录取成绩:美高在读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何同学

录取专业:商科管理

毕业院校:汉中市某中学

录取成绩:汉中市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罗同学

录取专业:网络工程

毕业院校:南京某大学

录取成绩:南京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杨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工程

毕业院校:西安某普通中学

录取成绩:西安某普通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上海某普通院校

录取成绩:上海某普通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