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任何机会终斩获延世大学offer!

时间:2021-06-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74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延世大学
录取专业: 人工智能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理工科的研究生申请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韩语英语都强烈建议提交,教授喜欢英语好的学生,另外大学期间一定要多参加活动多一些大赛或者其他获奖经历给自己加码。...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在选校上只考虑SKY,申请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学生的专业技能比较强,但没有语言成绩,套磁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好在最终收到了延世大学的面试并成功获得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S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北京某大学
就读专业: 计算机
GPA成绩: 3.53/4.00
语言成绩: TOPIK6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从语学院开始就是新通申请的,在成均馆大学语学院读了一段时间的韩语。由于前期彼此就建立了很好的信任和默契,所以整个申请沟通过程都比较顺利,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地方。在选校方面,学生只考虑SKY,即便告知申请难度学生也想尝试。不过学生也深知自己条件不够优秀,打算备战雅思,这期只想用TOPIK6试试水,可是即便是韩语在申请之初也没有。

文案根据学生的要求和背景给出背景提升建议,并提出尝试套磁。因学生专业技能较强,在校期间做过很多专业相关课题,在文书里多多体现。准备申请时学生没有TOPIK和雅思,但只考虑SKY和成均馆大学,成均馆该专业无英语成绩不可以申请遂放弃。学生申请工学,但没有任何语言成绩,这无疑是很大的一个劣势。为了增大录取可能性,文案与学生一起准备向教授套磁。文案老师收集教授信息提供给学生,让学生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撰写研究计划书,并向教授发出了套磁信。

套磁过程并不是很理想,不是所有教授都给出了回复。套磁过程中有教授给予了回复,想要进行面试。文案给学生安排了面试指导后,学生正常参加了面试。但面试时学生没有考出TOPIK,教授回复说:等考出TOPIK以后再给予最终答复。最后学生考出了TOPIK6,但教授还是认为背景不够,不给录取,学生比较灰心。好在在申请后期,又收到了延世大学的面试通知。延世大学的面试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正常的面试,二是笔试(写程序)。文案嘱咐学生注意面试注意事项中的细节,按时参加面试,最终学生面试也比较顺利,并成功获得录取。

这次遇到的困难主要是在套磁过程中多次碰壁,学生明显没了信心,接连的拒录也让学生灰心丧气,好在延世大学的录取给了学生希望。申请的整个过程离不开学生的配合,更离不开文案老师的执着,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积极给出方案,最终才有了这样一个可喜的结果。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新通助力学生韩国汉阳大学奖学金录取
下一篇:拿到韩国顶尖院校SKY之一延世大学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