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报名:杭州、宁波7月6日托福考位有剩余

2014-06-24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最新消息,全国各地放出大量2014年7月6日的托福考位。杭州及宁波地区考位仍有剩余,请有需要的考生尽快报名。

7月托福考位杭州托福考位宁波托福考位

据托福报名官网显示,全国各地放出大量2014年7月6日的托福考位,截止目前,浙江杭州及宁波地区考位仍有剩余,请有需要的考生尽快报名。上海、重庆等地考位已经抢购一空,其它地区考位情况请考生们尽快登陆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报名。


  
 

1

 托福考试代报名

托福考试报名环节多,过程繁琐,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可能不知道如何进行。针对此类情况,新通外语为所有在读学员提供免费代报名服务,福考试代报名可咨询:400-077-0188.

托福考试报名小建议

1、一次不要只报一个名,比如说你没有考过托福考生,万一第1次托福成绩跟理想的有差距,但是如果你报名了多次,还有再去考试的机会,这样就不会影响你整个留学的规划。所以报名的时候,尽量多报两到三次名。

3、如果实在报名不上名,建议按照托福考位的发放规律报名,一般是以考试当天的日期往天以10天为周期进行推算,可能会放一些考位。特别是在晚上比如说凌晨两点钟左右报考托福考试会比较好,有两个原因:
  1)凌晨两点钟网络比较的通畅,因为白天的时候特别难以登陆。
  2)这是托福考位发放的时间。凌晨的时间正好是美国办公的时间。还有,在7天和10天的这个区间,会有一些退考的学员,他们会把退出的考位,ETS会在七到十天的周期里面会放出来。

新通外语官方微信 微博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