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4年托福报名:北京、上海8-10月考位爆满

2014-07-17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据托福报名官网显示,2014年8月大陆地区共有3场托福考试,9月共有2场托福考试,10月共有3场托福考试,而这几个月的考位却是全年中最为紧俏的。

托福报名8月托福考试8月托福考试预测

据托福报名官网显示,2014年8月大陆地区共有3场托福考试,9月共有2场托福考试,10月共有3场托福考试,而这几个月的考位却是全年中最为紧俏的。很多考生都希望在这几个月的时间拿下托福成绩。

截止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地2014年8月——10月的托福考位呈爆满状态。仅有部分地区在10月还有少数考位。

有考生会问:会不会再放出新考位,新通外语网根据以往NEEA放考位的经验得出:考位一定会再放,但是具体时间仍旧不能确定,也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有最新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

另外,自2014年7月1日起,托福考试费用已经上涨到1540元,请各位考生提早充好钱,以免错过抢考位的最佳时机!

2014年8月北京地区托福考位情况

8月托福考试 安徽留学托福咨询

2014年9月北京地区托福考位情况

8月托福考试 安徽留学托福咨询

2014年10月26日山东托福考位情况

8月托福考试 安徽留学托福咨询

新通外语频道温馨提示:托福考试考位向来比较紧张,请各位同学提前规划,提前报考。两次考试报名的最小时间间隔为12天,考试前一周内报名截止。

暑期雅思、托福学习课程

课程名称 开班时间(每个时间段开班3-5次) 授课课时 班型 咨询
雅思5.5分班
雅思6-6.5分班
雅思7分名师班
7月1日-7月28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7月14日-8月8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8月4日-8月29日
8月11日-9月2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托福70分班
托福80分班
托福100分班
7月1日-7月28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7月14日-8月8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8月4日-8月29日
8月11日-9月2日 120课时+晚自习 全日制

了解更多外语培训信息

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2

官方微信:安徽新通留学(微信账号:shinywayAH);新浪官方微博:

新通安徽电话:0551-66195888/999  官方QQ 号1921169960

名师简介

【主讲】托福雅思听力、口语课程。对托福雅思听力考试题型、场景、学科类别谙熟于心,并熟悉托福雅思各类口语话题的应答技巧。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指导学生耐心细致;课堂形式灵活,教学方法多样,注重课堂中的启发互动,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能够帮助学生在短期内提高听力口语成绩。【特色】因材施教,能力与技巧完美结合,对学生认真负责,广受家长的好评和信赖。被学生称之为“金牌教师”。【经历】英语专业八级水平,多年高校英语专业执教经验,持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认知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对如何使课程设计符合学习者的认知特点从而更好的促进其二语的习得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研究。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