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留学美国,SAT语法考试中如何做到简洁?

2014-07-23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SAT考试,对于高考后想留学美国的学生来说,是必须要的,SAT语法考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就是简洁,这一点在SAT语法考试的三个题型中表现的都非常明显。那么我们该如何才能做到简洁的原则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高考后留学美国高考后留学SAT语法考试

SAT考试,对于高考后想留学美国的学生来说,是必须要的,SAT语法考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就是简洁,这一点在SAT语法考试的三个题型中表现的都非常明显。那么我们该如何才能做到简洁的原则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更多SAT考试信息,可在线咨询>>>或拨打029-88337148

简洁性是SAT语法考试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在SAT语法考试中的改进句子和改进段落题表现最为明显,在解答这两种题型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下面的几点:

1、 能用一个词或词组表达的绝对不要用两个词或从句和句子表达;

2、 用because从句表达原因,而不是用名词+doing的结构。

例如:I love Mary because she has helped me a lot. 而迷惑选项通常为 I love Mary due to the fact that she has helped me a lot . / I love Mary on account of her having helped me a lot.

我们切记,对于复杂的内容,SAT一向倾向于使用一个简单的从句,而不是那些名词+doing之类的机构。一看到名词加doing或having done的结构,基本上就可以将其排除了。

3、 许多定语从句可以用一个形容词来表达。例如Mary is a pretty girl 而不是Mary is a girl who is very pretty。

4、 表“时间”和“让步”的状语从句尽量用省略形式,这是SAT语法考试中两个最重要的也是最常出现的语法结构,在备考中大家就一定要对这两个问题“另眼相看”。

5、 句意不要重复-----其实这一点是相对比较模糊难辨的,因为只有理解了句子的含义,才能知道句意是否有重复;但是理解了句子的含义,基本上根据逻辑关系的推断,也就很容易找到答案了。

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语法考试的时候,对此加以适当的练习,只有在实际的练习中熟练的应用,大家才能在考试中更加应对自如。

◆更多详情尽在: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考试信息,欢迎拨打 新通外语西安分校免费热线电话029-88337148

官方微信:新通教育陕西 (微信帐号:shinyway_xian);

新浪官方微博:@   官方QQ:181142906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