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留学,高中生怎样快速增加SAT词汇量?

2014-07-23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词汇是SAT考试的基础,那高中生怎样快速增加SAT词汇量?一起来看看吧!更多SAT考试信息,可在线咨询>>>或拨打029-88337148。

高考后留学SAT词汇量SAT

词汇是SAT考试的基础,那高中生怎样快速增加SAT词汇量?一起来看看吧!更多SAT考试信息,可在线咨询>>>或拨打029-88337148

SAT考试分为两部分,包括SAT I(推理测验)和SAT II(专项测验),对于广大申请者来说,SAT I成绩是必须的,如果还有SAT II成绩,更能增加申请者的竞争力。目前准备SAT考试的大都为高中生,这一时期学生的单词量平均在2000左右,那么在词汇量如此大缺口的情况下,如何快速扩充自己的词汇量呢?

1.“快速,多遍”记SAT词汇。

很多同学给自己制定了长达半年的增加SAT词汇量计划,但没过几个月,前面背过的东西早已忘得一干二净。因此,保量同时也要保质,记单词,重在及时重复,如果对任何一个单词在当天重复3遍,并在每5天之内要再次重复,并时不时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强化,记忆效果会好很多。

2.不要记SAT词汇拼写与读音。

在如此多的单词量的情况下,SAT不会要求考生对于每个单词的拼写一清二楚,而用来写作的单词1000-2000个也已经足够,其余的单词我们只要知道它大概的长相是什么就可以了。

3.记SAT词汇与做练习相结合。

没有上下文语境,我们做的第一步只能是雾里看花,对于单词意思不能够准确把握,带入文章后也觉得不通顺,所以,与练习的结合对于背单词也是至关重要的,并且是必不可少的,甚至可以说,只有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才会掌握一个词真正的意思。

◆更多详情尽在: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考试信息,欢迎拨打 新通外语西安分校免费热线电话029-88337148

官方微信:新通教育陕西 (微信帐号:shinyway_xian);

新浪官方微博:@   官方QQ:181142906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