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选择困难症:SAT考试OG该如何选择?

2014-07-24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SAT考试OG第一版和OG第二版,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备考时该看哪一版,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更多SAT要点、资讯敬请关注新通外语培训网(www.igo99.cn)SAT频道,也可拨打400-618-0272免费热线!

OG备考SAT考试

SAT考试OG第一版和OG第二版,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备考时该看哪一版,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1、数据更新

1)在新版第一章中,美国大学委员会的成员已经由04版OG的4500所大学、学院和学校增加到5600所。

2)同样在新版第一章中,从美国大学委员会服务受益的学生和家长数从04版OG中提到的300万学生和家长,在新版OG中剧增到700万和3800所院校。

2、科技更新美国大学委员会也接受电子科技成果的变化,表现在对SAT考试禁止使用计算器要求的变化,清单请参考两个版本OG的第222页。

3、送分政策(Score Choice)对于09年三月份开始执行的新送分政策,新版OG及时增加了新政策要点。

内容变化

1、增加样题,放送真题新版OG在封面上就突出了它的最大亮点:随附10套题(Now with 10 Tests! )。

新版OG中的Practice Test 4-10为04版OG中的Practice Test 2-8;04版OG的Practice Test 1被取消,新版OG的Practice Test 1-3分别对应2006年10月、2007年1月和2007年5月的真题(北美考试)。真题放送这一点在新版OG里有清晰的表述“The first three practice test are recently administered SAT tests from 2006 and 2007.”

2、顺序调整1)新版OG将04版OG“写作部分”的第10章(Identifying Sentence Errors)和第11章(Identifying Sentence)做了位置调换,在逻辑上更显缜密。2)新版OG第13章“写作部分”练习问题中的“Improving Sentences”和“Identifying Sentence Errors”两块与04版OG的对应内容在顺序做了调整,条理上更显清晰。

>>SAT考团可或拨打400-618-0272<<

3、增删内容

1)对比两个版本OG第一章开篇内容,不难看出美国大学委员在SAT命题思路上的一些变化。04版对SAT考察目的是:The SAT Reasoning Test is a measure of the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you’ll need for academic success in college. (SAT推理测验可以来衡量学生在大学获得学术成功所必需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而新版OG则变成了:The SAT helps colleges get to know you better by giving them insight into how you think, solve problems and communicate. (SAT成绩可以帮助院校更好的洞察学生如何思考、解决问题和沟通)

2)新版OG在第一章中对于SAT送分政策(Score Choice)做了明确说明:新市场营销法则 助推企业成长电子商务营销 食品餐饮营销 建筑房产营销 消费品营销? 考生只能按考试日期来选择分数,不能按部分送分? 如果你没有特别选定,则全部一次送出;? 选分操作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实现。

3)新版OG在第一章中同样增加了美国大学委员会针对SAT的新服务内容? SAT Online Tools (SAT在线工具)? SAT Skills Insight (SAT技能洞察) ? My SAT Online Score Report (个人SAT在线分数报告) ? Student Answer Service (学生答案服务)

4)美国大学委会时刻不忘宣传自己的官网,在新版OG第2章中增加了“College Planning”(高校规划),来介绍它的网上高校申请计划的优势。

5)04版OG对于当时刚新增加的“Writing Section”功用显然评估不足,通过几年的总结,在09版OG中增加了写作部分选择题目要考察的学生多项能力:? 清晰有效的传达想法? 通过修订和编辑提升写作水平? 辨别句子错误的能力? 掌握语法基本元素、结构及它们在语句中的相互关系? 准确判断语法结构? 通过句子组合及过渡词或短语的运用,清晰表达思想的能力? 提升段落间思想的一致性

6)新版OG第10章(Improving Sentences)增加了本章题目要考核的能力,便于学生理解掌握题目的重要性:“the ability to recognize and write clear, effective and accurate sentences. This is a skill you’ll need when writing and making revisions to your writings in high schools, in college and beyond.”

7)新版OG第10章“Improving Sentences”删掉了04版OG对应章节(第11章)中例题的第3题和第6题,变成8道题。

8)新版OG第10章最后的概括(Recap)中,删掉了04版对应章节(第11章)内容中的第7条和第8条。

9) 新版OG第12章“Improving Paragraphs”删掉了04版OG对应章节例题的第2题和第10题,变成8道题。

10) 新版OG第12章“Improving Paragraphs”完全摒弃了04版OG对应章节的样题和解析,采用一篇新文章。

11)新版OG第12章最后的概括(Recap)中,删掉了04版对应章节内容中的第8条。

12)新版OG第12章最后的练习题删掉了04版OG对应内容的第3题和第13题,变成11道题。

13)新版OG第13章“写作部分”练习问题中的“Improving Sentences”内容新增加一个第9题;同时,“Improving paragraphs”删掉了04版OG对应章节的第19题。14)新版OG在封底新增了人们对于SAT的3个“迷思”与美国大学委员会给出的官方解释。

关键词:OG 备考 SAT考试

推荐阅读〉〉〉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