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的注意事项介绍

2014-12-30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出国留学,交流是必须的,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它和托福考试有哪些不一样呢?接下来听小编为你讲解。

雅思考试在准备出国的中国学生来说显得越来越重要,因为雅思的认可度很好。出国留学,交流是必须的,那么,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它和托福考试有哪些不一样呢?接下来听小编为你讲解。

通常情况下考试老师时候一个录音笔的,学生身份核对完毕后,就会大考录音笔。录音的内容其实和国内是一样的,提醒学生不要作弊呀,试卷填写表头呀;在等待考试的时候,可以说最焦躁,考试作答时,心如止水。参加考试的学生一定要注意避免考试开始前的急躁,这会导致考试开始后无法平静下来。

对于开始考试前学生很少观察考试老师,其实注意老师的举止和言谈对于考试是有帮助的,观察它们可以注意哪些,在考试之后尽量避免制造声音,或是举手问问题,因为当考试开始时如果老师比较注意你,学生会有无形的压力,让他们尽量忽略自身的存在对于减轻考试压力好处很大。比如说学生考试抬头发现老师在注意你,这就对考生心理上构成了暗示,学生通常会在意不去乱看,紧张感随之而来,笔试部分的紧张一旦带入到口试可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 

  口语考试和老师的影响有多大?可以说口语考试中老师的性格能够决定学生的通过率,也可以说是老师对你的态度能够决定是否成功。回答得体,发音清楚,语言流畅,整个回答没有语病,但是分数不高,很多人不知道原由。其实这和你的回答有很大关系,尽量自信不做作的回答分体,避免口试老师认为你是在被口语,礼貌面带微笑这是人与人之间的礼貌。
  
  寒假将至,如何利用好寒假让咱们的雅思分数提升一个台阶呢?小编吐血安利你新通外语寒假班!不但有名师坐镇传授雅思学习绝招,24小时学习督导随时为你答疑;还有考前全真模考,雅思官方认证名师亲自阅卷哦!让你自信上考场!现在报名再赠送游学留学2000元代金券!>>详细咨询

  新通外语官方唯一指定咨询中心。新通外语专注出国考试学习及学术英语,以TOEFL、IELTS、SAT、SSAT、GRE、GMAT培训为核心,为学员提供超值学习体验。
 
  
新通学习课程
  雅思学习: 月均学习
1.5~2分 >>我要体验<<
  学习专线:400-618-0272

  
相关文章推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