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可忽视的雅思口语技巧

2015-05-14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考雅思口语时吞吞吐吐不知所云?见到考官连嘴边的话都说不出来了?看来你确实忽视这些小技巧了!

雅思口语技巧
  1、雅思口语考试注重的是语言应用能力,对语法的严谨性要求不强,因此,重要的是考官能听懂你想说什么,而不是每个句子都再三斟酌是否合乎语法。

  2、面对考官时不要紧张,要明白,口语考试是考官听你说,而不是相反。因此,自己说话的时间要占到考试时间的八成以上。

  3、不要过于追究某一个词,如果无法用最理想的方式表达出来,就换一种过得去的方式来表达,保证说话时的流畅。口语不流畅吗?快找新通老师帮忙吧。

  4、雅思口语考试的模式很固定,只是话题会有所变化而已,因此,考前要对模式性的东西,比如先介绍,后就一个话题做说明,最后做发散性抽象性的扩展这个步骤要熟悉,这样在被问到问题时,即便不能完全理解考官的提问,也可以大致知道回答的方向。

  5、 要用例子来充实自己的话题,给出你的观点亮出你的实际例子,给考官以直观的感觉。

  6、 千万不要说的太快,说的太快有以下问题即容易犯语法或者是词语上的错误,容易被考官认为你是在背诵答案,容易导致考官问更加有难度的问题来为难你,容易在评分标准的速度上扣分。

  7、 对于想不出或者是自己一时不熟悉的话题,应该学会使用寻找类似问题或者是观点的方法来解决。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