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考试单词记忆的十种方法

2015-07-0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考试GRE单词背诵方法GRE单词

词汇是英语考试的基础,不管什么时候备考,词汇都是一大关。下面就来分享下如何备考GRE单词。

更多学习技巧,可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2

留学GRE考试记忆单词的十种方法:

1、阅读记忆:通过阅读英语文章小说等记忆单词注意选择难度要适宜。

2、同义记忆:通过同义词一起进行单词记忆,可确切理解词义,这时不必注意它们的意义的区别。

3、反义记忆:通过反义词一起进行单词记忆扩大了词义。

4、卡片记忆:自己制作单词卡片,随时随身进行单词记忆,卡片写上单词的词形、词性、词义、音标、搭配例句等。

5、感官记忆:记单词时不要只用一种感官,尽可能地用多个感官,耳听嘴读手写眼看心记等。

6、分类记忆:把单词进行分门别类,如动物植物等进行分类记忆,你可以找一本分类词汇作为参考。

7、构词记忆:利用构词法,通过分析词根、前缀、后缀、派生和合成等记忆单词。

8、图表记忆:利用形象的图表进行记忆,它的优点是意形物直观的结合到一起,你可以找一本英语(论坛)图解字典作为参考。

9、游戏记忆:通过自己和集体做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单词记忆。

10、歌曲记忆:通过唱英语歌曲记忆单词。

了解更多GMAT考试、GMAT备考技巧,咨询免费电话:400-618-0272或者在线咨询】,我们会有资深老师为您解答。

热门推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