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2015-11-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只有充分的了解了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才能知道接下来怎么去做,才能去根据不同的考试部分去调整自己的口语答题策略。免费电话详询400-618-0272.

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流程。雅思口语考试想要获得高分,除了本身的口语能力要达到一定水平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话题准备之外,对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要非常了解也是非常重要的。老师表示,只有充分的了解了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才能知道接下来怎么去做,才能去根据不同的考试部分去调整自己的口语答题策略。

》》在线咨询雅思考试专家,了解更多雅思口语考试问题

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2016年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试室,根据考官要求递上身份证,考官核对考生身份,之后考试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中,考官问,考生答,若干问题后进入第二部分。第二部分中,考官给考生一个题目(cue card)、笔、纸以及一分钟的准备时间,时间到后考生开始就所给题目发表为时2分钟左右的speech/monologue,期间考官不会和考生互动。时间到后,考官会问几个与考生speech紧密关联的问题,然后过渡到第三部分。第三部分中,考官与考生会就考官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当考官说“This is the end of the test。”的时候,考试结束。整个考试过程总体控制在11至14分钟之间。之后考生起身离开考试室。

老师说,在短短的10多分钟内整个雅思口语考试就会结束,所以说时间上还是非常紧张的,了解这10多分钟里雅思口语考试的整个流程也就显得非常的重要,要根据流程来随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答题策略。

》》更多雅思考试问题,详询400-618-0272

 相关阅读:

  留学培训一体化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致电新通教育:400-618-0272,登录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