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年雅思报名费用调整

2015-12-2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新通教育从雅思官网获悉,自2016年1月1日起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850元,现行转考、退考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考试相关费用维持不变。此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forUKVI)、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IELTSLifeSkills)的相关费用也维持不变。

2016雅思雅思费用雅思费用调整

新通教育从官网获悉,自2016年1月1日起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850元,现行转考、退考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考试相关费用维持不变。此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LifeSkills)的相关费用也维持不变。
  雅思考试各项费用如下表所示:

雅思考试报名费 1850元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 200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 1500元
雅思考试转考费 420元
雅思考试退考费 420元
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 1000元
额外成绩单寄送 第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60元/份

  新通小编郑重建议大家,还是今年考完雅思吧,再等下去,不知雅思又要涨多少价呢? 如果没有把握今年通过雅思,快来新通需求指导和帮助吧,新通名师手下学员,可都顺利通过雅思了,不信你点击这里,亲自问新通老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