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年7月10日托福听力真题回忆

2016-07-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小编整理了2016年7月10日托福听力真题回忆,分享给各位托福考友。

7月10日托福考试7月10日托福听力真题7月10日托福听力回忆

版本1
  
  
  
  
  
  

  版本2
  第二个对话是,有个人去找他的课程advisor,她的advisor以为她不想要数学课,就跟她说没想象的那么难,而且很多地方都能用到。但是这个人说不是,我是来说别的事,好像是本来想学语言,但是那门课太火了,所以学校是想再多找一个老师。但是让这个女孩也别指望自己能赶上。中间说了一个别的什么教授,教的特别好,让他们对能源的使用重新思考。

  听力的lecture说的是月球的磁场形成原因,印加帝国的发展,Lion fish在大西洋的泛滥,和文艺复兴时期的duke们的家庭艺术展室

  Lion fish泛滥:Lion fish之所以泛滥可能最开始是因为一些宠物鱼的逃逸。这种鱼大概半米长,然后对珊瑚生长危害特别大。它之所以泛滥是因为新环境没天敌。而且它吃小鱼,还和native fishes竞争。它吃的一种小鱼是以一种对珊瑚有害的寄生虫为食的。Lion fish在它们当地也没天敌,但也没泛滥。

  说了一些它在当地没泛滥的原因。具体不记得了。有人认为通过鼓励人们吃这种鱼,可以抑制它泛滥。因为这种鱼很好吃。但有人认为这种方法会起到反作用。因为到时候,这种鱼会给一些人带来经济利益,反而会促进其泛滥。但教授支持吃鱼。一方面可以吃掉这种鱼,一方面人们因此可以少吃点native fishes。

  帝国的发展:帝国那个是讲有个帝国发展很快衰落也很快 中间经历了两个很厉害的领导人 但是在领导人之前就有人已经搞了一些科技比如运河啥的 这样他们家都很厉害 然后旁边的人都想加入他们 但是教授说 不光光是领导人厉害的问题 还有很多之前就做好的啊时间啊啥的 总之有点时势造英雄的道理?

  最后一篇文艺复兴讲的是城堡既是住宅也是政府办公场所 某duke家里有土豪studiolo豪华书房,里面都是高级艺术品。然后提到了有一种艺术品叫intarsia,是用涂了色的小木块拼成的一幅画一样的东西,但是现在没人知道这个。最后说studiolo又是展示艺术的也是私人办公场所,能进他studiolo工作的都是厉害人。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名师单独沟通↓↓



  托福考试相关阅读推荐:
  
  
 
  如何像他们一样获取托福高分?>> 点我获得答案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