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年7月1日起GRE成绩有效期重大调整

2016-07-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近日,ETS宣布所有2016年7月1日后进行的GRE考试,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五年内有效,而在2016年7月1日之前的考试为自考试当年之后五年内有效。

GRE成绩有效期重大调整GRE考试GRE成绩有效期

TS发布了最新2016-2017年GRE考试分数说明指南(GRE Guide to the Use of Scores 2016-2017),其中,2016年7月1日后GRE成绩有效时间将有重要调整!

所有2016年7月1日后进行的GRE考试,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五年内有效,而在2016年7月1日之前的考试为自考试当年之后五年内有效。【在线咨询详情】

另外,GRE考试费将上调至人民币1456元;转考费将上调至人民币356元。自2016年5月1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费。【在线咨询】

8月最新考位情况:扬州,威海,临沂,潍坊,广州,南宁,长春还有考位。

了解更多外语培训信息:

点击 >>>新通名师在线咨询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相关阅读推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