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报名支持支付宝付款啦!你知道怎么用吗?

2016-12-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一直饱受诟病的托福报名费用支付,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有了新的进展: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了。

托福报名托福报名支付宝托福支付宝

一直饱受诟病的托福报名费用支付,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有了新的进展: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了。

一直以来,托福考试网上支付只接受三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其他银行都不行。每次支付考试费用,考生都是崩溃的,无论何种原因,花钱买心塞,还是蛮尴尬的。

然而,转机来了,就在今天,教育部考试中心整体调整了留学考试的报名费用支付方式,开通了支付宝和首信易支付两种支付方式。

喜大普奔

据悉:雅思、托福、GRE考试均采用支付宝和首信易支付两种方式,替代原有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招商银行网银支付的缴费方式。

具体支付流程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进入TOEFL官网选择所要支付的费用,点击“下一步”

选择支付方式,此处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

如果选择支付宝,则直接跳转支付宝页面进行支付

若选择首信易支付,则需要进一步选择对应的银行,确认后跳转到相应银行的网银页面进行下一步支付。

有没有便捷很多啊~~~

看来这一次,教育部考试中心终于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

不知道ACT、SAT、SSAT支付方式改革还有多远~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