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4分到6分、新通武汉让你用不了一个寒假!

2017-02-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这个学生是2016年7月的资源,首次联系上之后,得知学生基础弱同时对雅思学习没有什么信心。初步的沟通,就是帮助学生梳理一下整体留学准备和语言备考思路,学生初步觉得新通这边的理念和服务比较好。

雅思4分到6分、进班测试成绩、出班考试成绩、培训课程、整体留学准备和语言备考思路

学生:何同学   地大江城学院

进班测试成绩:4-4.5

出班考试成绩:6.0

培训课程:雅思强化3人班   

授课教师:赵老师、江老师、姜老师 

课程顾问案例分享:

这个学生是2016年7月的资源,首次联系上之后,得知学生基础弱同时对雅思学习没有什么信心。初步的沟通,就是帮助学生梳理一下整体留学准备和语言备考思路,学生初步觉得新通这边的理念和服务比较好。同时告知学生开始做一些语言基础的储备,有帮助学生制定如何去积累单词以及复习语法知识点。整个暑假是和学生保持顺畅沟通的,在交谈过程中得知学生的姐姐是通过新通的语言学习和申请顺利出国的,所以对新通又增添了一份信任。因此,8月上旬学生家长委托学生姑姑(中国地质大学教师)和学生一起过来面谈留学和语言学习的问题。因为学生比较担心自己雅思学不出来,所以到访后留学付老师和我一同接待了何同学及她姑姑。首次面谈结果是还需要综合考虑一下是否操作留学事宜,但是如果确定出国会比较倾向新通,觉得新通留学语言一体化的服务很不错。之后是建立了新通留学语言微信交流群保持紧密的联系。于是何同学及姑姑一周后二次到访,针对留学服务的细节、语言学习的安排做了再次细致沟通后,签约了留学合同;语言方案(分数要求是6-6.5)上,沟通过程中,原有雅思基础+雅思强化两个阶段课程,家长倾向只报强化阶段的课程。于是给家长和学生讲解了两个阶段体系学习的必要性,正常是有4-4.5先到5-5.5,再学习之后达到6-6.5;一个强化阶段学习的不可控性,学生由4-4.5直接上强化课程不符合一贯的规划要求,同时学生英语基础也跟不上强化的进度,而且学生在上课和消化吸收的过程中,效果出来会很慢,会直接影响出分。最终,在家长和学生都清楚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的前提下,学生只报了一个强化阶段的雅思3人班课。

学生8月中旬报名后,是给学生接近三周的时间去背英语四级的单词和复习英语基础语法知识。9月8日-11月10日,在老师们针对性教学的保障下,同时兼顾学生的基础,除了正常的强化段教学任务之外,还在课前课后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基础阶段的内容,在每周合理的课程安排学习以及课下严密习题练习之后,50次课顺利结束。结课后测试5-5.5,首考5.5。在考完后,各科老师结合学生各单项的分数,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日复习计划,学生每天自觉的来自习,同时督导每天帮助学生检查习题完成情况,并帮助学生进行口语对练,同时听写单词,经过12月分的精密高校复习,1月14日学生二刷考到了雅思6分的好成绩,也达到了预期的分数目标。

这个案例给我的感受是,在语言学习这件事情上,一定需要结合自己的英语基础和有限可以学习英语的时间,听从专业课程规划老师的建议,选择合理有效的课程,帮助自己成体系学习后顺利出标准的申请分数。

希望在2017年,新通武汉能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出国的梦想,实现好的语言分数!

附:课表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