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案例】15天,托福口语提升6分--X同学

2017-06-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其中语言考试一直没有什么进展,考虑到10月要申请,所以学生也很紧张,一个是因为不清楚自己的瓶颈在哪里,一个是心态有些焦虑,通过和学生沟通,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学生明白了确实需要寻求老师的帮助,

进班成绩、出班成绩、培训班

学生:X同学   学校:211

进班成绩:托福84分  (口语17)

出班成绩:托福93分 (口语23)

培训班:托福强化一对一   

老师:胡老师

督导:王老师

课程顾问案例分享:

学生去年三月份就来新通咨询了,然后今年三月份才定留学。

其中语言考试一直没有什么进展,考虑到10月要申请,所以学生也很紧张,一个是因为不清楚自己的瓶颈在哪里,一个是心态有些焦虑,通过和学生沟通,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学生明白了确实需要寻求老师的帮助,但是不知道怎么和家长沟通。于是和学生再三确认后,和家长反馈了学生的情况,然后提出了我们专业的建议,同时对于语言的整体规划,家长很认可。最后,结合学生基础和时间,还有性格和学习能力,安排了听力(5次)和口语(8次)课程,考前有老师帮助系统梳理和练习。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其中只有10天排课了,其余的时间都是按老师梳理的知识点来进行有效的练习,课下的口语练习录音都反馈给上课老师,这样通过强针对性的教学、固定量有效的练习、作业的精批精讲,学生在5.3的托福考试中口语顺利的提升了6分,听力提升了3分。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生的全力配合,更离不开新通完善的“教得好、管得严、助学习”的教学模式。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