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位满了怎么办?

2018-06-2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考位是分批放出的,也就是说,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考位,托福考位满了怎么办?报考的小伙伴一定要知道这点~

是分批放出的,也就是说,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考位,托福考位满了怎么办?报考的小伙伴一定要知道这点~

托福考位满了怎么办?

考位查询显示‘名额已报满’表示当前考位已报满,学院老师建议您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即可空出考位,或请您选择其他城市报考。教育部考试中心还将继续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托福考位发放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托福考试的发放时间每年都是不一样的,也没有固定的时间,但是只要我们经常观看官网就可以获得最新的消息。

考位是分批放出的,也就是说,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考位,而是在接下来的4-7天当中,分批次的,慢慢放出不同时间、不同地区的考位,换句话说,此时我们会发现那个时间有考场,有考试时间安排,但是就是不能报名,这很正常。如果你所需要的考试时间还没有放出的话,请不要着急,只要等等就好了。

托福考位发放时间在一天之内是有规律的,ETS通常会遵守中国时间,他们会在一天当中的8点、9 点;中午12点、1点;下午的5点、6点;凌晨 1点、2点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上维持8个小时。每天开始放出托福考位查询的时间只有一个点。例如:如果8点、9点开始放出考位,则会连续放出8个小时,然后当天放出托福考位查询结束,明天再从8点、9点放出考位,不会晚上下午的5点、6点8小时之后还继续放出考位。则会换句话说,只要托福考位开始发放,那么就会连续8个小时,每隔一个小时放出一批新的考位。不出意外情况的话,公休日不放考位, 如果该周之内托福考位查询没有发放完毕,那么下周一开始将会继续发放。

托福考试考位查询方法是什么呢?

我们可以登录托报名官网来查询考位。但是,学院老师提醒各位:在托福考试考位报名的时候最好不要点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勾上你要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同时勾两个,然后点“继续”,因为在这个短短的时间段,很可能你查到的考位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而在进去之后,有可能会有“参数错误”之类的提示,这时不必担心,点“后退”,等几秒然后点“继续”。

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以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新通托福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