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抓住托福临考的尾巴涨分?

2018-07-3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临门一脚,稳住你的托福考试!

 已经备考多日的你,这会儿千万别放弃,临门一脚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传球传的再六不进球也没用的。

我们可以看出来,最后两周的飞速成长在于训练托福考试中的英语能力提升。毕竟考试就是考试,是有它的规律规则所在的。掌握了规律就能够有技巧的处理题目中的问题,从而提高成绩。而模拟考试的状态又能够发现我们在期间能力上的不足。而查缺补漏提能力+刷题练习学技巧,正是我们快速学习,获得托福高分的秘诀!!!

托福备考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说几个备考后期的关键注意点:

1、单词不能放弃,阅读词汇渐渐成难关。

看近几次考试的反馈和涉及的内容,我们隐隐的能够感觉到阅读好像有变难的趋势。而托福对于词汇的要求也有所提高。所以想要托福阅读快速读过,稳扎稳打的得分,那么词汇上一定要下工夫。最后阶段有很多同学就放弃背单词了,但是事实上,最后阶段依旧需要我们进行单词的巩固,并且还需要我们将平时积累的易错易忘词汇拿出来再仔细看看。

2、听力口语不能停,输出项目分类练

听力口语两大能力都属于较容易“退化”的能力。所以备考后期一定要四科同步进行复习,不要让听口的练习进入停滞状态。此外口语和写作的练习要注意形成自己的模板。并适当的参考预测机经,根据大话题走向进行分类复习。

3、注重积累错题和分析

首先,积累错题本不能当摆设,不是就是记下来就完了,一定要分析你的错误原因,然后总结你的错误类型。一篇好的总结是可以帮你快速找到短板、克服它然后获得大幅度提高的!对于我们的易错题型要进行专项训练,对于我们易错的语法点也要回去找到语法书真正的搞懂,这样才能够让我们从能力上准备好应对考试。

4、注重口语写作近期考过的题目

从今年的考情中大家应该了解到了,托福写作目前题目的重复率非常高:

托福题目重复率.jpg

 

而前几次的考试中,托福口语题目也出现了很多次原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注意对于已出现过的原题的把握!这些题目很可能就会再次/稍微变样点再次出现在你的考试中!此外,写作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拿到题目第一步是审题,看清楚题目问的是什么。自己不熟悉的话题内容要进行横向练习,同类话题内容我们虽然不必要练习很多篇,但是一定要有一篇认真的写,最好找老师帮你批改下,这样才能看出那些我们不经意间持久犯的语法错误。

5、模考,全面进入考试节奏

托福考试是高强度的四个来小时的时间,做那么多的题目,需要我们有强大耐力外还需要我们,提前适应考试的style。怎么办?模考。全面模拟考试环境的去掐时间做题,正经的练习。并且考完不是估个分数就完了,要分析你在考试状态下,做题的时候,容易出现的错误,并在之后练习以避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