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考到多少分,才可以上院校?

2018-08-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考试分数与名校的关系,你知道多少...

GRE考试GRE考试分数
首先考生们应该了解分数相关的信息。
 
GRE考试计分方法和满分
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语文和数学部分满分为170分,最小分值差为1分,作文部分满分为6分,最小分值差为0.5分。所以GRE考试的理论满分应该是170+170+6。由于作文一般不计入总分,所以满分为340分。
 
GRE考试数学和语文满分要求
GRE考试数学和语文部分要求达到满分,并不代表一题都不能做错,根据大量老师和考生的经验总结,数学部分一般错误题数在4题以内,都有机会拿到满分,而语文部分满分数据太少,目前的估计是容错率可能在1-2题左右。
GRE分数不够,有可能院校初审都过不了。
 GRE考试
美国标准
TOP20以上,TOEFL105分以上,GRE330分以上或GMAT720分以上
一般TOP20的院校不仅是美国院校了,更可以称之为世界院校。
TOP50院校:GPA3.5以上,TOEFL90分以上,GRE320分以上或GMAT650分以上。
TOP50的院校中,有一些是中国学生十分青睐的学校,例如纽约大学等。
TOP80院校:GPA3.0以上,TOEFL79分以上,GRE312分以上或GMAT620分以上。
TOP120院校:GPA2.7以上,TOEFL79分以上,GRE307分以上或GMAT600分以上。
 
更多GRE考试内容,欢迎关注公众号【新通出国考培】
新通出国考培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