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考试你要怎么考?你如何看待这个考试?

2018-08-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考试技巧

对于很多正在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的学生来说,GRE的成绩在申请之中还是起着很多的作用。那么,GRE的成绩多高才算是好呢?现在我们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吧。
  
  首先针对已经有自己想要申请学校list的考生来说,重要的是去每个项目的官网查询历届学生的均分。对于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申请什么项目的考生来说,首先,据统计 从14年至17年间,verbal的均分是150.05,quantitative均分152.80,作文3.5;专家表示不同的项目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对于数理要求较高的将更看重quant部分的分数;
  
  其次,花很长时间复习为的是想要确保自己的成绩超过99%的考生其实并没有这个必要,不如花时间把自己的个人陈述和论文做更好。学校也会关注你的百分位数,来权衡你的能力。
  
  招生专家表示, 看重GRE考试表现的未来研究生们应该明白,不同课程对标准化考试有不同的期望。
  
  招生官员建议未来的学生查看他们正在考虑的学校的录取学生的GRE成绩范围,并检查这些学校是否有GRE成绩要求。
  
  研究毕业生入学统计数据可以帮助您确定哪些GRE成绩足以满足理想课程的录取资格。 成功完成GRE的人将获得三个分数:口语和定量分数(范围从130到170)和写作分数(范围从0到6)。
  
  设置目标GRE分数的指南
  
  北佐治亚大学研究生招生主任梅琳达·麦克斯韦尔说,申请大学的毕业学校学生应该努力获得数学和口语分数,总计310到315之间。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至少达到300到305范围的人,”她说。 “我会说,这样你入场时的竞争力就会很高,目标是从310分到315分。”
  
  根据设计和管理GRE的非营利组织教育考试服务,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所有GRE考生的平均口头推理得分为150.05。 同时,平均数学评分为152.80,平均分析写作评分为3.5。
  
  专家说,数学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往往希望学生具有较高的数学分数,而不太重视语言分数。 相比之下,人文学科的研究生课程通常需要高语言成绩的学生。 麦克斯韦说,数学密集型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者应该了解他们的GRE数学分数将被仔细审查,因此他们应该努力学习GRE考试的数学部分。
  
  佛罗里达大学社交媒体研究生课程主任Andrew Selepak表示,对于一个仅仅是有资格获得研究生课程的GRE分数可能不会让学生们成为其他学科的竞争性候选人。
  
  “一些学校可能会有更高或更低的GRE成绩要求,因此申请人必须了解他们申请的课程的最低分数,”Selepa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但是,在申请研究生院时,更高或更低的几分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结果,申请人不仅要记住这一点,而且要知道所需的最低分数,这一点非常重要。”
  
  为什么完美的GRE分数通常不是必要的
  
  提供GRE考试准备的在线学习平台ArgoPrep的联合创始人Anayet Chowdhury表示,投入100个或更多小时的人通常不值得将这些分数提高到第99个百分点。
  
  “你不想做的事情 - 许多学生都这样做 - 花费100或200个小时来学习特定部分,”他说。 “你知道,他们想要的是达到第99个百分点,除非你申请一个着名的计划,否则这是没有必要的。”
  
  Chowdhury说,试图提高GRE成绩的未来研究生应该考虑他们已经拥有的分数是否足以在目标学校入学。
  
  他说,尝试获得完美或近乎完美的GRE成绩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通常更好地用于撰写入学论文或使您的申请文件在其他方面更具吸引力,例如完成临床研究项目。

写作14
  
  GRE成绩有多重要
  
  麦克斯韦尔说,研究生申请者应该认真对待GRE,并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然而,那些表现不如他们所希望的GRE考生不应该自动认为低分会阻止他们进入研究生院,她说。
  
  “你想尽力做到最好,但这只是你的一部分,”她说。 “测试并未说明您的申请文件可以说明您作为特定程序的申请人的所有内容。”
  
  专家说,具有欠佳考试成绩的研究生申请人有时可以通过撰写引人注目的录取文章和提交强有力的简历来弥补这项不足。
  
  Maxwell表示,许多研究生课程为具有较高大学成绩或丰富工作经验的考生提供标准化考试豁免,因此担心GRE的考生可能需要调查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豁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