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和GMAT都可以申请商科以后……

2018-08-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MAT培训GRE培训高分学员

 曾经,想要申请美国留学商科类学校,就必须参加考试。但是随着近年来研究生申请方面的一些政策调整变化,报考商学院的考生也可以通过成绩入学了。也就是说读商科并非GMAT不可了,那么用GRE成绩申请商科有哪些要注意的呢?以下是小新给各位同学的几点提示。

GRE成绩代替GMAT成绩的现状  

根据近年来研究生申请方面的一些政策调整变化,现在已有超过700个MBA项目开始接受GRE成绩取代GMAT成绩成为自己的入学要求指标,这也给更多考生带来了新的选择。许多商科类院校对学生的要求,已不再拘泥于过去单纯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

商科学校如何评估GRE分数

由于GMAT和GRE考试本质上完全不同,所以针对评估方法也不是很确定。但是两门考试的主办方,ETS和GMAC都公布了各自的分数对比参考工具,供各大院校使用,所以一般都是按照ETS官方发布的对比参考工具来进行衡量。

GRE成绩给商科考生更多选择

无论考生参加哪种考试,都需要获得足够优秀的分数,才能打动申请目标。一旦你选择好自己要参加的考试,接下来就要开始紧张而严格的备考工作。而对于考生适合哪类考试,考生可以通过实际体验来进行确定。然后根据申请学校对要求分数类型,进行选择。

美国大学.jpg

那么,美国排名前20的商学院对GRE成绩的要求是多少呢?小新告诉你:

1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MAT分数要求,但该校表示“申请人通常成绩较高”。MBA项目接受GRE成绩,GRE和GMAT成绩效力相同,没有偏好。其GRE成绩居中80%范围为324到330分,中位数是327分(总 录取率为11%)。

2. 哈佛大学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其MBA项目2017届学生情况显示,其GMAT成绩居中80%范围为323到331分,中位数是326分(总 录取率为11%)。

3.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2017届学生GRE中间数为325分,其GMAT成绩居中80%范围为322到328分。(不接受雅思成绩).

4.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MBA项目未给出最低GRE分数要求。不过小新建议大家越高越好,325左右申请没有什么问题。

5.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以金融学硕士项目为例,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2017届学生GRE成绩在320到330分之间,GRE数学部分成绩在163到170分之间,语文部分在152分到164分之间。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2017届学生GRE成绩区间在323到330分。GRE平均分为326分。

6.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全日制MBA项目学生的GRE成绩情况: 80%在322到326分之间,19%在325分以上。平均GRE成绩为324分。

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年秋季入学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20分,居中80%学生的成绩在318到322分之间。(平均托福成绩为109分,居中80%为103-116分。)

8.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年1月和8月入学学生的平均GRE成绩为320分,居中80%为315到323分。MBA项目接受GRE,但倾向申请人提供GMAT成绩。

9. 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7分,居中80%分数在315到322分之间。

10.弗吉尼亚大学达登商学院

达登商学院MBA项目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2017年进入该院的学生平均GRE分数为316分,80%的学生成绩在314分到320分之间。

11.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分数要求。2017年秋季入学学生的平均GMAT成绩为318分,居中80%成绩为317到322分。

11.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罗斯商学院项目会计硕士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6分。大多数被录取的学生成绩在315-320分之间,平均分经常变动,通常在315-321分之间。(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在100分或更高,不接受雅思成绩。)会计项目接受GRE成绩,录取学生的GRE平均分数为语文部分158分,数学部分158分。

13. 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数据显示,其学生GRE居中80%成绩范围在315分到322分之间。博士项目接受GRE成绩。

13. 耶鲁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学生平均GRE分数为317分,80%的学生分数在315分到320分之间。

15.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安德森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6分,居中80%学生的GRE成绩分数区间为315分到320分。大多数录取者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

16.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

约翰逊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但80%的学生的GRE成绩在318分到322分之间。2017届学生的GRE平均成绩均为320分。

17.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麦库姆斯商学院

麦库姆斯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6分。

18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届学生GRE中位数为314分,居中80%为311-320分。

19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欧林商学院

物流管理硕士项目(M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未给出最低GRE成绩要求,但最新一届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8分。平均托福成绩为106分。物流管理和金融学均接受GRE成绩,物流管理最新一节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21分。

金融学硕士项目未给出最低GRE成绩要求,但2015届学生企业金融与投资流向平均GRE成绩为316分,数据流向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8分。(注意,此处应该不是2015届学生的分数,应该是该项目网站忘了更新毕业届数信息。分数为最新,可以安心使用。)金融专业企业金融与投资流向平均GRE成绩为315分,数据流向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20分。

20. 卡耐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

泰珀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不设最低GRE成绩要求。2017年秋季入学是全日制MBA学生平均GRE成绩为318分,中位数为319,居中80%学生的分数区间为314分到320分。

看这里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