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写作分数陷入瓶颈怎么办?

2018-08-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训练了一个多月,写作成绩就是上不去,咋整,老师,你说咋整啊!

我们来分析一下!

瓶颈.jpg

1.各个分数段的同学在写作上遇到的问题

首先来看一下Limited

对于得到Limited的同学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篇文章同学们基本没有读懂,以及单词的词汇量不足。

那对于这些同学来说,写作需要突破的瓶颈就是解决词汇量的问题以及要弄清文章的大意。

词汇是构成你的写作的最基本的要素,起码保证单词的拼写应该是正确的,其次在保证单词拼写正确的基础上,扩充你的词汇量并且尽量能用一些高级一些的同义词来代替。

况且单词的不熟悉,也会影响你在综合写作听力中对于文章大意的理解。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课下扩充自己的词汇量。

再来看Fair

对于成绩为Fair的同学来说,你至少应该将文章中的大意至少写出一些,与Limited的同学不同,Fair的同学基本能听出一些文章的大意,也能够写出阅读的东西,但是在写的过程中,信息缺失以及表达错误是这类同学最大的问题。

把握住整个文章的主要内容,在写作中需要强调出主要信息的完整性,并且尽可能的保证细节以及内容的完整性。

这就要求大家在写作中尽量去听例子和细节,因为听力中的细节也好信息也罢,都是需要你去很敏锐的捕捉到这些信息。

最后来看一下Good

对于Good的同学来说,更详细的细节,比如在听力中的反驳的部分,你都要尽可能地多写出来。

往往这个分数段的同学,考察的就是对于细节的把握。建议大家刷TPO,训练自己把握细节以及反驳部分信息的思考与表达。

2、的备考要点

首先是语言的使用(Language Use)。语言的使用是决定你写作成绩的重要因素,如果语言使用不好,你的作文得分一定会很低。语言包括:单词的使用、词组的积累、巨型的积累。

其次是内容的发展(Development),最重要的就是细节上的支撑,丰富自己的文章内容,一定要不断重复题目的关键词,并且进行阐述。

最后就是结构的组织(Organization),简单描述就是明确提出自己的观点+解释拓展并举例+再次强调自己的观点与之前提出的观点相呼应。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关于托福,你可能还想知道: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