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8分如何考,英文学霸来支招

2018-08-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记得初中的英语老师时常在我的耳边念叨,“既然现在有时间,那就自己努力去多学一点,总是好的。”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是按着老师的话去做了。

雅思考试雅思如何得高分雅思8分如何考

记得初中的英语老师时常在我的耳边念叨,“既然现在有时间,那就自己努力去多学一点,总是好的。”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是按着老师的话去做了。自那时起手机上就总是有一个背单词的App,虽然随性地换了不少次,但无疑的是它总能填充闲暇之余,也让我不断向前缓慢前进着。另外,我不得不说我有着势不可挡的追剧精神,从初一开始沉迷于《老友记》与《摩登家庭》,后来也渐渐爱上了《行尸走肉》,《犯罪心理》等剧情紧凑的美剧。对待美剧,应是以学习与娱乐共有的心态。在看美剧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娱乐身心,还可以学到实用的表达,地道的发音,甚至是不同的文化。我想,这些都是我这次取得高分的部分原因,功夫在平时,语言的学习少不了时间的堆积,只有平日里像马拉松一般不断前进,才能做到厚积薄发。

其次,便是我在深圳新通教育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上完听说读写的课后,我对四位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老师的霸气凛然,Charming的活泼开朗,X老师的幽默风趣以及X老师的严谨认真都让我感到庆幸。记得所有老师给我的课后反馈中都写到,我有得高分的潜质,那时让我既兴奋又有一点后怕。但在之后的课堂上,各位老师采取了“打压式”的教学方法,只要有一点小错误就很严肃地提醒我,让我在拿到成绩之前都一直低估了自己的水平,直到X老师最后给我说“平时的打压,都是为了现在。”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成长与老师们的灵活精细的教学方式,实在感激不尽。

这样的分数是自己英语学习的一个里程碑,是结束也更是开始,请继续砥砺前行!这便是我这次的雅思高分心得!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