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满分是什么概念?雅思阅读满分难吗?

2018-09-0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雅思出成绩了,在新通学习的一位同学雅思阅读部分取得了9愤怒的好成绩。看到这样高的雅思阅读成绩,同学们是不是非常羡慕?

怎样才能考到满分?满分到底难不难?很多新手烤鸭们想必都幻想过自己得高分得情景吧?今天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阅读部分满分到底是什么概念。

一.满分是什么概念

雅思考试中阅读的题目总数为40题,在一小时内做完,同时要读将近3300字的文章。9分的概念就是一小时内把40道题都做对,一道也不错,才能得9分。9分是雅思考试的满分。

二.雅思得满分需要具备的条件

通常需要很聪明,把技巧领会得很好,各个题型把握的很到位。同时在词汇量的掌握上也达到相应的水平。在平常的练习中也已经表现出很好的高分实力,可以说在各方面的因素很到位的情况下,经过正确技巧规律的引导和概括,得到高分是不难的。

三. 提到阅读技巧,在Reading中,技巧是怎样发挥作用的

在阅读考试中,尤其是,文字量比较大,生词比较多,怎样用正确的方法做更多的题实际是拿分的关键。从中级课程一直到强化课程都在强化学习找词功夫,什么样的词是你需要的,什么样的词是相关同义词,怎样快速的对应找对答案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大家了解是什么概念了吧!雅思阅读9分那毫无疑问就是大神了。同学们不光要膜拜大神,其实你踮踮脚努努力说不定也能成为大神呢。新通教育为大家提供,如果同学们对雅思考试或感兴趣,可以。

相关推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