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同学,关于GRE考试的几个误区了解一下?

2018-09-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GRE备考GRE培训

作为去往美国读研之路上的一大" 拦路虎 ",已经让无数考生断戟折腰。随着GRE考试难度的增大,同学们就要更加了解GRE考试的特点。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考试,小编总结了关于GRE考试的几大误区供大家参考。

GRE词汇量并非越多越好

诚然,词汇是基础,也是贯穿GRE备考的主线。

但是,GRE考试之所以会给人单词就是一切的印象,完全是因为旧GRE考试对于单词近乎于扭曲的过度重视。许多看似高大上,但实际上完全不接地气没人使用的词汇,在旧GRE考试中耀武扬威,折磨得许多考生苦不堪言。然而伴随着GRE考试的改革,新GRE考试对于单词不再考察那些实用性极低的词汇,而是更加科学合理地把词汇的考察重点从单纯的记忆转移到了实际运用上来。

因此,在新GRE考试已经实行了数年的现在,还抱着死命背单词积攒词汇量就能搞定GRE考试的想法,可以说是备考思维上的原则性错误。

14

 

 

计算器在GRE数学考试中不是累赘

觉得计算器没用,同样是以往旧GRE考试中的错误观点。由于旧GRE数学考试本身不提供计算器,所有题目都是可以通过手动或者心算解决的,这也就给考生留下了不需要使用计算器的印象。

然而在新GRE考试中,有些题目虽然可能不用计算器,靠着花费一些时间也能做好,但对于考试时间却会产生额外的消耗。因此,合理运用计算器,也会成为新GRE考试数学部分中节约时间的关键之一。

如果考生还是抱着计算器没用的想法参加考试,那么来不及做完题目的悲惨前景,也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

托福和

 

 

题海战术不是无上宝典

可以肯定的是,做题针对于备考GRE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题海战术不一定能帮助你攻破GRE考试。要一边练习一边对总结出错的题型,对错题进行归类,这样可以巩固自己的知识点,做到举一反三,下次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就不会在出现错误。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你可能还想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