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备考一个月,我稳稳拿下了GMAT 710分!

2018-09-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这位陈同学,就相对来说顺利得多,一个月一期班课就斩获710分,潇洒地和GMAT拜拜啦。

gmat考试gmat备考指南gmat高分技巧

考过GMAT的人都知道,这块骨头可不是那么好啃的~有人幸运一次就过了,也有人和GMAT大战几轮才拿下!比如上周与大家分享杀G经验的白同学,就是通过二战提高了160分,与GMAT分手的(文末回顾第一篇)。而今天这位陈同学,就相对来说顺利得多,一个月一期班课就斩获710分,潇洒地和GMAT拜拜啦。当然,除了陈同学自身努力之外,他的任课老师和学习督导也功不可没,大家都有许多心得体会要分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月杀G之路心得分享

白同学gmat成绩

白同学gmat成绩单

学习GMAT虽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拿到了理想的成绩,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回顾过去的一个月,很辛苦也很值得。

首先GMAT对于那些数学好的同学来说,是占一定优势的。在考试中数学知识点也大致都是初高中的一些内容,数学知识,题干理解决定了分数的下线;认真,仔细程度决定分数的上线。如果想要短期提高分数的同学,数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比如我的Verbal部分相对比较差一些,在考试的时候,我就想着尽量把每道数学题都做对,结果发现数学比想象中简单很多,没有PREP的陷阱多,所以最后考到了满分的好成绩。

我这一次Verbal的成绩只能算中等,但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想在一个月里Verbal有很大提升确实有困难。在课程结束后,我把OG又做了一遍,再结合老师上课的笔记把每道题的做题思路理解了一下,之后就每天做PREP上的题,不管对错我都会看网上题目的解析。其实做题越多越会发现,Verbal部分重在理解,即使是语法也是在结合前后句意来理解并做出选择,其他语法习惯都是一种辅助。可能因为做PREP受到的打击太多,我在考试时候就感觉轻松一些。

最后我想说这一次的成绩和我的GMAT老师们是分不开的,是任课老师们在我偏执的时候耐心启发我开导我,也是督导老师监督我背单词,打下好的基础,我很感谢她们。也希望以后考试的同学在考场上静下心,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逻辑/数学/督导老师教学点评

逻辑 Fay郭老师

学生刚进班的时候对于GMAT逻辑的做题并不是很熟悉,且本身的语法和词汇基础在班级中不是最强的。刚开始做题的时候,学生经常在逻辑链的提取上出现问题,有时甚至搞反了前提和结论。另外学生做题的时候比较容易自己去脑补信息,过度推测,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学生的做题并不是非常顺利。但是学生的学习态度非常好,每次布置的任务都会及时完成,有不懂的信息也会及时提问。针对逻辑做题方面的缺陷,学生自己本人也是积极面对,通过不断练习来提升自己,单词方面也在不断拓展,结课后也扎实复习巩固知识。另外,学生本身所在班级的学习氛围也非常好,同学相互之间经常会就知识点进行讨论,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数学 Alice芦老师

陈同学本身基础还是不错的,上班课之前自己也做过一些题目,但是由于对于考试的题型和技巧不是很熟悉,正确率不是特别好。课上还是比较积极主动的,对于不懂的问题和自己的解题想法也能够及时的提出来,我们共同讨论,这对于他的提高也是很有帮助的。数学是比较容易得分的,但是想考满分并不是那么容易,一定要细心并且基础扎实,还有做题速度稳定这个是很重要的。课上也针对这些方面和一些易错题,常考题型进行练习。很高兴学生能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学生督导 郜老师

“no pains,no gains”一直是我自己奉行的一句话。8月是一个忙碌又充实的暑假,开班第一天我就需要把学生们将要面对的学习目标和任务给到他们,包括每天的正课安排和词汇任务。暑假的节奏很紧凑,学生除了要完成正课的作业以外,还是必须得按照我的要求完成每日GMAT词汇和数学词汇默写,很感谢每个学生,都认真如约完成。除此之外,在得知大家对数学单词掌握的不太理想的情况下,我随机挑选几组单词进行多次突击检查,确保大家能对数学词汇充分掌握。很开心在各位老师和学生自己的共同努力之下,陈同学在首考中收获高分,这也是他自己的努力和认真付出的最好回报!

GMAT考试考察的是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商科思维,正确的备考方法和做题思维很重要。除了自身实力+心态之外,科学的“教学习得”环环相扣更是GMAT高分奠基石。想高效出分,别忘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杀G神器: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