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托福阅读算分方法和题型详解

2018-09-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18托福考试托福题型托福算法

托福考试的满分为120分,一共分为4个部分,每个部分各30分。托福考试的一大特点就是在于它独特的算分方法,其中主观题型的判分采取的是整体算分原则,全方位的客观评判答题的总体质量,而不是注意小错误和薄弱环节。那么今天就让新姐详细的为你介绍托福算分方法。

托福的阅读包含三到五篇阅读,每篇阅读大约700字,对应12到14个问题,内容多为大学水平的学术性文章节选,节录不会有什么改动大致分为三种类型说明文、议论文、和历史。大约有60到100分钟的作答时间。托福阅读的算分方法是:阅读总分为45分,根据具体的分在按比例换算为30分制。其中多选题如果有5或6个选项分值为三分、七个选项分值为四分。例如,一个问题值三分有6个正确答案。如果你正确回答所有6个答案,那么你会得到3分。如果你正确回答4个或5个正确答案,那么你能得到2分。如果你正确回答3个或2,那么你获得1分。如果你只回答1个或0个,那么你得到0分。但是也有可能就算没有全部答对也可能会得到全部的分数。

一、托福听力算分方法详解

托福听力包括四到六段演讲和两到三段对话,每篇演讲后会有6个问题,对话后为5个。其中演讲的话题可以分为四类:艺术、物理、生命科学和社会科学。托福听力一共为34道题。一题一分,按得分换算为30分制。托福听力的算分方法是:在听力中,只需要计算你回答正确的数量,然后按比例换算到30分钟。

二、托福口语算分方法详解

托福口语部分有6个问题,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是45到60秒。前两题为独立项目,后两题为综合项目。托福口语算分是:每道题会有0到4分根据得分再换算为0到30分,所以口语的分数可能是0到30中任意一个分数。评分时重点注意这三个内容:表达的流利和清晰度、语言的使用和话题的展开。

三、托福写作算分方法详解

托福的写作分为两道试题,一篇有效的作文需要150-225个单词组成。写作的重点考核内容为准确适当的使用词汇和语法还有必须保证内容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托福写作的算分方法为:每道试题的分值为0-5分,两道试题的分数求平均数后再换算为30分。

以上就是2018年托福的算分方法和题型的详解,希望大家通过了解托福考试各个部分的算分机制和题型合理应对,考出满意的成绩。

了解更多外语培训信息:

点击>>>新通教师在线咨询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