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备考方法的综合分析,你应该掌握

2018-09-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一场考试,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SAT备考SAT备考方法SAT备考方法有哪些

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一场考试,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但是此考试成绩并非所有的大学都要求提供,有些顶尖大学在入学条件上并不强制要求提供,学生可以用其它成绩来代替,在申请大学时需要仔细查阅该校的入学条件。

一。 考生在sat考试备考及模拟测试中要非常熟悉sat的题型及其说明,在应试当天不必为这些格式化文字而浪费时间;

二。 sat考试中,选择题是重点,对每一道sat选择题及其五个侯选答案,要从头读到尾,不管是难题还是简单题,自始至终要用已知排除法的技巧应对每一道选择题,选择题答错是要扣分的;

三。 分清sat考点,在同一时间要集中精力应对一道考题,不要同时顾忌多道考题,以免分散注意力,从而对考题产生不必要的误解;

四。 只有在排除了两项不正确的选择之后才能猜题,有的选择答案接近正确但不准确,对这类看似正确的选择陷阱要特别注意;

五。 对不能用已知排除法应对的考题,不要耽误时间,在试卷及答卷上留下记号,接着答正面的题,若有时间回来再答不迟;否则会影响自己的sat分数;

六。 掌握并了解你自己的答题节奏,牢记SAT考试每一项及每一段的时间要求,学会快速阅读并能迅速抓住重点及要点;

七。 sat考试每一道试题的分数相同,不像我国高考难题分数高,简单题分数低,因此没有必要在不会的难题上耽误太多时间,特别要把自己会做的题做对,且要学会适当的放题,以免答错题倒扣分;

八。 对sat的作文写作,要具备快速提练要领及重点及段意分配打草稿的能力,在考试时考生只有不超过三分钟的写作准备时间,这要求考生在平常备考培训时,要有很强的时间节奏。

关于SAT考试的几个备考方法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