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炸圈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2018-10-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没想到,2018 就剩 70 几天了,英国大学居然丢出了一枚“手榴弹”,在留学圈里炸开了,那就是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了!!

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留学高考成绩

没想到,2018 就剩 70 几天了,英国大学居然丢出了一枚“手榴弹”,在留学圈里炸开了,那就是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了!!

英国伯明翰大学15日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炸圈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这是英格兰第一所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罗素集团大学,对于保守的腐国人来说,这无疑相当于承认并认可了中国的教育质量和影响力,开创了中国传统教育无缝对接英国教育的先河。当然这一政策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越来越多的高考生可以做两手准备啦!

伯明翰大学发言人说:“中国高考成绩已经被越来越多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大陆国家的高等院校认可,伯明翰大学将从明年开始接受高考成绩均分80分(折算成百分制)以上并满足其他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的高素质学生。”  

伯明翰大学校长伊斯特伍德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到伯明翰大学学习,而中国学生是我们教学和科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接受高考这一严谨而重要的评估考试方式,将为最优秀、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和研究机会。我期待并欢迎这些有雄心壮志的学生们来到伯明翰大学。”

炸圈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伯明翰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弗兰普顿说:“伯明翰大学接收中国留学生的历史悠久,最著名的校友包括中国地质力学创始人李四光。我很高兴看到伯明翰大学认可高考成绩。这一举措将会让最优秀的中国学生直接进入我校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并有机会体验这所世界百强大学的治学理念。”

剑桥大学开设硕士预科,牛津部分专业雅思要求降低,约克大学影视系新增五个专业…。 众所周知,对于高中生申请英国本科来说,其要求一般是:

国内高中毕业(体内制),且完成了一年的英国院校预科学习,或者入读院校快捷课程。

拥有英国院校认可的入学成绩,诸如A-LEVEL成绩,IB成绩,AP成绩等。

国内每年的高考申请大军逐渐增加,923.4万, 940万,975万…这些高考报考人数让人望而生畏。差一分就错失院校,更是让苦读三年的学子太不甘心。英国本科课程不仅院校云集,专业丰富,学历更是全球认可。因此,伯明翰大学接受国内高考成绩,无疑让高考学子成为“留学锦鲤”啊。本科预科从此是路人,省时还省钱!
伯明翰大学本科课程对于国内学子具高考成绩体的要求

目前英国伯明翰大学只会考虑接受高考成绩均分(换算成百分制)达到至少80分以上(80%),并满足其他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的高素质学生,某些特定的本科专业还需要特定科目的小分。整体来说,要求也是不低的。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一定要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不要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翻了船。

伯明翰大学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可以说是第一人,C位妥妥的。因为对于保守的英国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不过,近些年来英国从各个利好政策,显示出对于中国学生的友好。相信在公布该消息后,其他大学会陆续开放接受高考成绩,大势所趋。

伯明翰大学 牛剑之外的最好选择

伯明翰大学,它不仅备受海外学子青睐,也是英国本土学子的最爱。提起英国留学,剑桥牛津大学是首先闪现在脑海中的。但是申请上剑桥牛津大学的学生少之又少,毕竟人家要求太高了。而伯明翰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华威大学…并列成为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被英国每日电讯报列为英国常春藤梦校。那么,伯明翰大学作为牛剑之外的第二选择,岂不是刚刚好。

同时伯明翰大学也是英国众多顶尖院校联盟的核心成员之一,如 “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伯明翰大学 顶尖院校成就精英学子

所谓排名见证学术实力,伯明翰大学自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其排名自然不低:

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

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居全英第3名;

2019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4名;

2019年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9名。

当然一所院校的顶尖,不仅仅是体现在学术上面,而是体现在方方面面。它的教学设施,它的院校氛围,国际资源等。

伯明翰大学占地 276 英亩的校园被英国近期的《每日电讯报》评为英国十大最美校园。

炸圈了!英国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在其中伯明翰可以享受到先进的服务设施:咖啡馆,餐厅,理发店,商店,体育中心, 10 个不同类型的图书馆以及学校自己的 Barber 美术艺术馆,Lapworth 地质博物馆和 Winterbourne 植物园。

伯明翰大学与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印度、巴西的大学、研究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顶尖的院校成就精英的学子,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无数商界精英与名流。

申请伯明翰大学,不仅仅是进入院校这么简单的意义,还有众多领先的专业让你选择呢。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伯明翰大学的物理和天文专业位列第2,化学工程专业位列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位列第5。院校的优势专业还有:机械工程,电机和电子工程学,医学和生物科学,英语,国际货币与银行,地理学,地质学,历史学,艺术史,建筑与设计,分子生物学,音乐,社会学等。

自从土澳将腐国人从全球第二大留学生目的地的位置上挤下来之后,傲娇的腐国终于放下了身段,不断的传来利好消息,吸引中国留学生。

比如 PSW 签证可能会恢复的传闻沸沸扬扬,英国T4 Pilot签证又拓展至27所大学,短期学习签证申请年龄从 18 岁降到 16 岁,现在,中国申请者又可以通过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伯明翰大学,现在不留英更待何时啊?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