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收藏!2019年GRE考试时间安排已出!

2018-10-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19年GRE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啦!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最新消息,2019年共安排32场GRE考试!

gre考试gre考试技巧gre高分技巧

2019年GRE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啦!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最新消息,

2019年共安排32场GRE考试!

报考说明

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GRE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

自2018年9月1日起,GRE考试费将上调至人民币1665元,GRE转考费将上调至人民币388元。考生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通过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两种在线手段进行支付。

另外,以往年情况来看,下半年考位相对紧张,部分同学开始准备得较晚,还没有抢到考位怎么办?中枢教育推荐各位考生可以在考试前约2周开始,多留意官网信息,部分退考和该日期的考位会被重新放入报名系统,以免错失考位机会。

关于转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考生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考生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考生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查看已注册考试”申请转考。

关于退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考生均可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考生将获得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保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考生。退款处理须经考生申请。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