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语法备考三个阶段~

2018-10-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根据考生掌握的语法知识水平的不同,SAT语法考试的备考可以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专项突破
  
  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掌握基础的语法知识,对于SAT语法考试中的经典题目和独特的知识点进行更加详细的掌握。
  
  大家可以将所有的SAT语法题汇集到一起,在看完Official Guide的前提下,将这些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完,对照答案,将错题收拢。
  
  第二阶段:总结提高阶段
  
  SAT语法题目都代表了一些相关的知识点,每一道错题都代表一个思维上的误区,不管是粗心也好,是基本功问题也好。
  
  大家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分析每一道错题,不要偷懒,抓住它的语法问题核心在哪,再找这个问题的题再做几遍,直到熟谙为止。
  
  这个过程尤为重要,是因为中国考生学习过很多的英语语法知识,但是对于SAT语法考试的特点掌握的并不是很多,而且容易产生夹生的现象,所以掌握自己不熟悉的和容易失误的知识点可以让大家在考试中少丢很多分。

1212515
  
  第三阶段:可以进入模考阶段
  
  按照考试计时,然后继续查漏补缺。这个阶段的重点就是严格按照SAT语法考试的考场模式进行,熟练掌握考试的节奏,这样才能在考试中有更大的发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