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MAT喜提710分,靠的不是锦鲤而是TA!

2018-11-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老祖宗早就告诉过我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成绩想要700+,转一百条锦鲤,不如来新通听一堂课!下面有图有真相,来自一位从610分飞升710的前辈“杀G心路”

gmat考试gmat备考gmat高分技巧

自从出了锦鲤,相信你的首页已经成了鱼塘。可惜锦鲤却总被别人钓走……快醒醒,你是要考GMAT的人!!老祖宗早就告诉过我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成绩想要700+,转一百条锦鲤,不如来新通听一堂课!下面有图有真相,来自一位从610分飞升710的前辈“杀G心路”

Zhong Kaiwen

班课+VIP课后,GMAT取得710分

1只要思维足够缜密,每个人都可以考到心仪的700+

从600不到至现在的710,基本自己一直保持着每次60-80分的进步,在此要感谢的是新通的班课和1对1教过我的各位老师。

GMAT 讲真心话不是特别难的考试,相比起托福和雅思, 这项考试需要的是逻辑思维能力和对整体的把握。

数学一直是我的强项,所需要的只是细致的考虑和读题即可,需要的数学思维只是小学奥数水平,所以我每次数学都是50或者51;IR也同样(虽然这次心态有点炸只有5分),只要读题仔细即可满分;AWA套用模板,拿到5分不在话下;真正需要我付出努力的是verbal。

语法,逻辑,阅读都是细致入微的学科,语法除了大量刷题,每道题挑出其他4个错误选项的所有毛病外就是总结规律,熟练了可以读完题后直接锁定一个选项(就是读下去乍一看没毛病的),其他选项对比这个选项看就可以轻松挑出毛病;逻辑是基于逻辑思维,提取逻辑链是关键,选项的排出很多时候可以根据相关性来进行排除;阅读特别感谢陈老师,陈老师教会我的阅读做题节奏让我从此做阅读得心应手,当然最重要的是机经了,机经背下来的话,阅读命中3-4篇是没问题的,可以大大缩短做题时间,从而把这部分时间留给逻辑。

总的来说,心态最重要,GMAT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思维足够缜密,每个人都可以考到心仪的700+。

2逻辑顾老师:心理辅导+针对性教学两手抓

Kaiwen是带着疑虑来上VIP课的,他自己训练的过程一直还可以,但是考试分数却不如意。

我在上课的过程当中,主要是来确认学生考试分数不理想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纯粹是发挥不正常?或是平时对自己的估量过高?或是有一些硬伤存在但学生一直没发觉到,做题准确率中存在一些水份?在第一次课的时候我发现学生对难度中等及以下的题目确实没什么问题,做题思路清晰,阅读的准确率也比较高。刷题过程中有一些特别难的题目,学生在做第一遍的时候确实会在干扰项上摔跤,但当我们把其中的要点讲清楚后,学生吸收的也很快。

于是我给学生打气,让他坚信自己的目前的能力是在680左右的,上次考试估计是发挥问题,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对时间的把控不是特别出色,当我们把36个题目堆在一起在电脑上做时,学生的精神紧张度、疲劳度可能会影响到阅读速度和准确度。

所以我让学生接下来一方面做错题整理,另一方面强化限时训练。班课刚结束后立即参加的那次考试分数其实仍然不理想,只有610,但我们所有任课老师都认为他有这个能力,还是不能气馁,也不需要气馁,依然保持一定的练习量,用好阅读老师的做题方法(阅读相对较弱些),保证时间把控。VIP课结束后的两次考试,学生考到了690和710,也算是确认我们对他能力的评估是没错的。恭喜他。

3语法孙老师:每一次考试的进步,不是偶尔,而是必然

学生的语法基础较好,但是对于GMAT语法的特殊性一开始是有很多的误解的,学生悟性很高,在为数不多的语法VIP中,能快速掌握GMAT语法的规律和考点,并用到每个题目中去,上课结束后,学生自己非常自觉努力刷题,有疑问的题目都会第一时间与我探讨,答疑解惑。每一次考试的进步,不是偶尔,而是必然,恭喜他。

4学习顾问陈老师:科学合理的课程规划是高分的起点

学生大三,四川大学ACCA专业,想去美国读研,去年11月11日在成都第一次托福,成绩是听力20,阅读20,口语19,写作21,目标是100分以上,7.3期末考完后,还有国际周,要到7.14号才放假,已报上海7.31GMAT 考试,时间非常的紧张。课程规划 7月的GMAT 强化班+8月一对一 查漏补缺,8.25考第二次,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没有时间做消化,意料中第一次考试成绩不理想,VERBAL分数偏离正常水平,针对第一次的成绩,课程规划了 GMAT语法 孙老师 8H,GMAT逻辑 顾老师 10H,阅读10H经过老师们的教研和学生自身的努力,终于拿到了710分的高分。

5学习督导王老师:

学生的班课从7月13日开始上到7月底,班课期间,每天都是按照我这边规定的每天背诵单词100个,他对单词这块还是比较困难的,班级背诵有2批默写时间,学生一开始花的时间还是蛮多的,基本上都是第二批来默写的。

班课中后期,背诵单词慢慢速度提高了,正确率也高一些了。班课上课过程中,我这边会就各科学习情况和孩子沟通,并且给到课后建议,以及适当和家长沟通。第一阶段班课结束,学生针对自己的弱项,语法,逻辑和阅读进行了共14次主任级别vip强化提高,课程从8月7日上到8月18日,vip阶段每天也是雷打不动按要求完成每日单词背诵复习以及完成任课老师要求的作业,这点学生还是很自觉地,作业都会保质保量完成。

VIP结课之后,虽然学生回自己大学上课了,但是我这边还是和他保持联系,不定期督促孩子GMAT复习。学生参加了9月29日真考拿到690分。出这个结果的当下是很可惜,但是没有过多地思考,和学生立马商量规划了第二次考试时间,定了10月30日再战,在考试之前依然和孩子保持联系,不定期督促刷题背单词,期间有疑问,学生还会和我们任课老师求助,也很积极主动。 果然二战10月30日这次出分了710分! 取得这个成绩我很激动,学生也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努力付出了,所以有了回报! 接下来专心准备托福真考就可以啦!

GMAT考试考察的是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商科思维,正确的备考方法和做题思维很重要。除了自身实力+心态之外,科学的“教学习得”环环相扣更是GMAT高分奠基石。想高效出分,别忘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杀G神器:

最后,祝愿每个逐梦的人,在不久的将来能拥抱那个你梦想的未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