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的考试感觉是靠不住的

2018-11-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状态不是决定考试成绩的重要的因素,学会正确方式才是。

SAT刷题SAT考试技巧考试感觉

 近日某学生咨询12月考前一对一培训时说,面对不同的阅读题,状态好时错6道题,状态不好时错12道题,希望在考试那一天自己能调整好状态。这种现象非常普遍,本质上就是撞大运。

多次SAT考试早已充分说明,如果正式考试的阅读文章不太难,考生普遍感觉就良好,出了考场兴高采烈,认为自己能够考出阅读高分。但实际情况确是,即使在考试中阅读文章不太难,阅读考试成绩也高不到哪去。原因在于,文章偏简单,对应的选择题就难。

这就说明很多考生所谓的状态不过就是运气。他们总是希望在考试中,能够遇到熟悉的阅读文章,能够赶上不太难的阅读考试,这种撞大运的想法是靠不住的。谁也无法预测接下来的12月考试,阅读文章到底是难还是不难。

SAT

另一方面,考生一旦遇到偏难的阅读文章,就会感觉不好,状态不佳,甚者不知所措。这再次说明,绝大多数考生所寄托的考试状态,不过就是希望考试时,整套试卷难度系数一般,特别是别遇上偏难的阅读文章和阅读题。

这类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他们的模考成绩总是不稳定的,大起大落,忽高忽低。其实,这种波动似的模考成绩,与状态是无关的,本质上还是SAT高分考试能力上的不足所造成的。如果考生的备考能力和备考方法是靠的住的话,考生在提高词汇量的过程中,必然会稳步提高偏难的阅读模考成绩。

很多考生对偏难阅读题和文法题,他们的解题方法靠的不是逻辑分析、逻辑推理和逻辑规则的正确掌握,他们主要靠的是个人主观的感觉或者刷题感觉,显然这些感觉是靠不住的,这些个人主观答题感觉,是模考成绩忽高忽低的不稳定的根源。

面对SAT阅读文章和阅读题,不管是偏难的还是偏简单的,正确的答题方法只能且必须符合逻辑规则,符合逻辑推理的就对,不符合的就错。如果想更充分学习SAT,就选正确的方法吧!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你可能还想了解这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