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才能掌握托福10000+词汇量

2018-11-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想不想拥有10000+的托福词汇量呢?一般来说这样的词汇量是惊人的,同时也是不容易达到的,所以,采取科学的方法,非常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些背诵词汇的建议吧!

想要拿下10000+的托福词汇量,那么当务之急就是去背词汇了,要采用科学的方法去背诵。

想不想拥有10000+的托福词汇量呢?一般来说这样的词汇量是惊人的,同时也是不容易达到的,所以,采取科学的方法,非常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些背诵词汇的建议吧!

背词汇:

这与看懂单词相比难度上其实更是跨了一个大步,因为在快语速的托福听力考试中中,要想能够听出某些特定词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建议大家要通过Conversation与Lecture的分类练习,使得自己可以去逐渐的习惯美音中单词的发音以及各种语音现象,比如连读。

现在网上的听力练习材料真的有很多,但是大家还是要有选择地去听。比如说,在托福考试中虽然会考新闻政治类的内容,但是它不会考巴以冲突目前如何、还有朝核问题怎么解决,即使是涉及到一些政治,那也是考大学里的一门学科的政治学,比如一个国家的政治体系的形成。

所以呢,国家地理或者是Discovery就可以多关注一下,因为这个里面涉及到了很多我们托福中必考的学术类内容。

做习题加深记忆:

光靠背单词就想要提升到10000+的托福词汇量是非常有限的,大家应该要把记单词这个步骤与习题结合在一起。

因为,学会一个单词必须要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是眼睛认识,即在阅读中,当你看到这个单词的时候你能够辨别出来。这个呢,往往需要完成大量的阅读习题,一来熟悉了题型,二来又可以增加了词汇量。

这里新通小新还要强调的一点,单词其实是很容易忘掉的。所以,每过一段时间之后咱们一定还要去进行复习。背诵英语文章对于那些刚刚接触托福或者是仍有较多准备时间的同学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也是很锻炼记忆能力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达到10000+的托福词汇量,那么以上所讲的一些建议,大家可以采纳哦!

了解更多新通外语培训信息:

点击>>>新通教师在线咨询 或 添加微信郑小新(XTJY7002咨询更多内容。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