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申请美国硕士如何规划托福备考(分专业)

2018-11-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如果你希望进入一所一流的美国大学,特别是一直立志申请美国研究生时,一定要做一个长期的规划。越早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或许是最佳选择。

 如果你希望进入一所一流的美国大学,特别是一直立志申请美国研究生时,一定要做一个长期的规划。越早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或许是最佳选择。

很多同学已经认识到申请美国研究生需要提前规划的重要性,但是从大一到大四的每个阶段,如何规划托福备考,才能成功申请美国研究生呢?这些看似老生常谈的问题,很多人还是不清楚。在这里杭州新通外语学校的小编就给大家一个科学的规划,希望大家在面对留学规划时能够沉着应对。

2019申请美国硕士托福备考时间(分专业)

  商科类专业 理工类专业 文科类专业 艺术类专业
大一 可参加相关托福培训,夯实听说读写四项英语基础技能。 可参加相关托福培训,夯实听说读写四项英语基础技能。 可参加相关托福培训,夯实听说读写四项英语基础技能。 可参加相关托福培训,夯实听说读写技能。学好专业基础课。
大二 托福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同时开始GMAT学习。 托福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同时开始GRE学习。 托福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开始学习GRE。 托福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开始学习GRE。
大三 GMAT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 GRE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 托福、GRE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 托福、GRE强化冲刺,争取达到理想分数。
大四 上学期可继续刷分,下学期可参加在线专业课学习,阅读原版教材。 上学期可继续刷分,下学期可参加在线专业课学习,阅读原版教材。 上学期可继续刷分,下学期可参加在线专业课学习,阅读原版教材。 上学期可继续刷分,下学期可参加在线专业课学习,阅读原版教材。

以上就是2019申请美国硕士托福备考时间规划的最佳时间,同学们仍应该根据申请的具体不同专业不同学校进行考量。如需要咨询更多托福等语言培训的问题,请右下角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