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词汇:世界著名城市的别称

2018-12-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其实在雅思词汇记忆当中,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词汇,对于这类词汇,小编是非常喜欢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些著名城市的别称,这些别称在小编看来是非常有意思的,记忆这些的时候也比较愉快,希望同学们在记忆这类词的时候也跟小编有着相同的感受。

Venice:The City of Water(水城)

Vienna:The City of Music(音乐之城)

London:The City Of Fog(雾都)

Los Angeles:City of Angels(天使之城)

西安雅思培训

Jerusalem:The Holy City(圣城)

Singapore:Lion City(狮城)

New York:Big Apple(大苹果城)

关于世界著名城市的别称就先跟大家介绍到这里,这种记忆方式其实是分类记忆法的一种应用,不知道烤鸭们一分类记忆这种方法学习词汇的时候,会不会感到记忆加强?如果同学们在当中遇到困难,希望的到老师的帮助,可以考虑新通教育的课程哦,全教师团队,你指的拥有!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