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雅思考试规划 | 加拿大硕士篇

2018-12-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申请2019年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要提前做好雅思、托福考试的规划,最近咨询小编的问题想要了解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如何规划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越来越多了。

雅思考试时间澳洲雅思雅思考试规划

加拿大的硕士课程对于英语的要求很高,一般都要求雅思6.5,有些专业要求雅思成绩必须要达到7.0。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加拿大对于托福和雅思都是承认的,因此同学们可以去考自己喜欢并且熟悉的语言培训考试,使自己的申请之路更为顺利。

申请2019年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除了要提前做好留学时间规划之外,尤其要提前做好雅思、托福考试的规划,最近咨询小编的问题想要了解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如何规划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越来越多了。

今天杭州新通外语学校的小编就从商科类、理工类、艺术类、文科类四大类专业的角度给大家一个科学的规划,希望大家在面对加拿大留学规划时能够沉着应对。

1.商科类专业雅思考试规划

雅思考试时间

2.理工类专业雅思考试规划

雅思考试时间

3.艺术类专业雅思考试规划

雅思考试时间

4.文科类专业雅思考试规划

雅思考试时间

以上就是2019申请加拿大硕士雅思、托福备考时间规划的最佳时间,同学们仍应该根据申请的具体不同专业不同学校进行考量。如需要咨询更多GMAT等语言培训的问题,请右下角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