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所不知道的GRE考试

2018-12-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一定程度上反映申请人的专业素质与学习潜力。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GRE考试。

GREGRE考试GRE是什么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一定程度上反映申请人的专业素质与学习潜力。一般而言,GRE考试分为General和Subject的两种,下面,我们主要介绍下GRE考试的部分。

GRE的General考试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语各方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的掌握,分为Verbal,Quantitative和Analytical Writing,即语文,数学和写作三个部分。语文和数学都是满分170,作文满分为6分。语文也就是Verbal的部分,共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约20题,每部分时长30分钟。第一部分的正确率会决定第二部分难度,内容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历史及政治等领域。数学同样也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约20题,每部分时长35分钟,题目难度相对来说低于语文。写作部分也包括两个任务,要求对某个问题发表个人的观点并分析这个论点。

GRE考试

大多数人都会对GRE的General考试比较了解,但是你知道Subject考试吗?GRE Subject 考试主要是为测试考试者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从而帮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学科领域的能力。考试科目分为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化学,英语文学,数学,物理,心理学等几个学科。一般来说,生物和数学专业的博士申请一定要提供GRE 的Subject成绩,部分院校的研究生申请也是需要提供的。值得注意的是,Subject考试全球一年只有三次,考试时间为每年的四月,九月和十月,需要提供Subject分数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准备,以免耽误申请。

GRE作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高校录取的重要的参考依据之一。GRE分数高很大程度上能提高申请者的竞争力,增大录取的概率,所以,建议正在备考的宝宝们一定好好复习,争取取得理想的分数。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推荐阅读: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